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張辰睿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張辰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張辰睿  

  我們每時每刻都被愛包圍着,愛無處不在。  

  給我們的愛最多的就是父母。比如在家裡,媽媽聽見了我們流鼻涕的聲音,她就會擔心我們傷風感冒,便馬上給我們沖感冒藥喝。只要我們身體不舒服時,媽媽就急得團團轉,求醫問葯,關懷備至。 

  在學校里,老師每時每刻都在關愛着我們。比如上課時,老師總是絞盡腦汁,設計各種各樣的問題讓我們討論回答,我們會覺得很不情願。可是這卻是老師的愛。下課時,老師讓我們調位,可是有很多搬不完的書,同學們之間會互相幫助,這種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情誼讓人終生難忘。  

  在社會中,給我們愛的是那些熟悉和不曾相識的陌生人。比如我們獨自騎車出來買東西的時候,一不小心跌倒了,也許是路過的陌生人給了我們幫助和安慰。  

  啊!我們身邊處處都是愛,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就一定能感受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張辰睿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