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紅旗最美的一角500字作文

紅旗最美的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走在校園的小道上,微風徐徐而來,激蕩起了我,胸前的那一塊——紅領巾。

  時間的飛逝,讓它的顏色,漸漸的淡了。顏色雖已經舊了,可它的意義卻更加的非凡了。它記錄了我從年幼無知的孩童,到少年。期間的甜蜜與辛酸,它默默的看着我,告誡着我——“你是一個少先隊員,那國旗下,戴着紅領巾莊嚴宣誓的就是你!”

  望着晨星依稀的黑夜,風滑過頸項間,沁人心脾的清涼讓人品味到點點自心而發的舒適。紅領巾你對我,的意義太大了,它洗滌了我的心靈,深切讓我體會陽光的含義。讓那個美麗而堅定的誓言,在我心中永恆!

  紅領巾!國旗上最美麗的一角。觸人心弦的紅色,時常讓我心中一顫,紅領巾——我心中永恆的美麗!還記的那時候,老少先隊員為我掛上了紅領巾。我終於成為少先隊員了!我在心中吶喊!高叫……那一瞬間,好幸福……好開心……

  童年已過去。回頭想想是什麼?讓我有了今天的自己!是紅領巾,和紅領巾專屬的原則!紅領巾——我世界里的一個無價之寶!

  “化作春泥更護花”,龔自珍先生所作的春泥,表現了他一貫的關心國家命運前途的一片痴心,而我的呢?在夕陽下··看着紅領巾!我會加油實現少先隊隊員的誓言!我堅信!

  東城中學五年級:janeqi



紅旗最美的一角 標籤:失落的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 公園的一角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