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身邊3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流動在我身邊  

  紀景顥  

  愛是無處不在的,如:父母在我們成敗之時給予的關愛,陌生人在我們無助時給予的幫助。  

  但讓我至今難忘的是那次我生病時的情景。那次,半夜時分,我突然感到很頭疼,媽媽一摸我的頭,就說:“你發燒了!”聽到這話后,我趕快配合媽媽穿上衣服,去了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你得打針。”媽媽聽后,不斷地安慰我:“沒事的,沒事的。”一針紮下去猶如鑽心般的疼痛襲來,我放聲大哭起來,媽媽又來安慰我。但是,俗話說得好,打在兒身,疼在娘心呀,我知道媽媽在心裡暗暗地哭泣,我說:“媽媽,您休息一下吧!”媽媽嘴上答應了但是一夜沒有合眼。  

  媽媽,您無私地照顧着我,我會報答您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愛,流動在我身邊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愛在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