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流動的music800字作文

夏天流動的music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本文同時在小荷發表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 

  ——飛輪海《我有Young》 

  最近,山寨潮流顛覆了整個中國,其中,不僅食品什麼有山寨版的,就連周杰倫這樣一類的歌星也冒出個另版——周展翅 

  但這有什麼好呢?為什麼一定要像別人才滿足?其實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就是你自己,為什麼要做別人,為什麼要和他們做比較呢?就算你模仿他栩栩如生,可你卻改變不了事實。做回你真正的自己,做回一個真正唯一的你吧! 

  遙遠漫長的路,其實你可以有很多選擇,每一次的抉擇都是特別的。因為你就是你自己!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 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周杰倫《稻香》 

  最大的幸福,即便是你現在的快樂。知足常樂的道理很多人都懂,但人們為什麼還是做不到,因為不懂得放下,不願意放下。 珍惜眼前擁有的一切。昨天,我又寫了幾個小時的書法作品,寫下來,要一筆一劃,就算你寫錯了一點,也要換張紙,剛才的及小時努力,全白費了。常常手累的又酥油麻。可寫好后,看着裝表后的作品,完全忘了剛才的累。只是沉浸在給予莫大的幸福中。 

  其實你應該知足,你身邊擁有的一切,就是你的幸福。 

  我願意拋棄我的所有/如果能時光倒流 

  ——汪峰《時光倒流》 

  在每次沒嘗試過,人中有一種難以抗拒的好奇感,但你做了,,就要在三思考,才能實行你的舉措,可做錯了某種大事情,可能是你一生的後悔。其實人生是一支筆,是彩色鉛筆,是鋼筆,還是鉛筆?平時是鉛筆,錯了,你可以擦掉,但你絕不能是鉛筆而任意擦。因為往後,你便是鋼筆,,決不能輕易去寫下,做了,你再也不能把它亂擦。 

  世上沒有後悔葯。 

  離別笙簫那樣沉默 

  ——s h e 《再別康橋》 

  夏天的早上悶悶地,空氣中沒有清涼的風,放眼望去,街道上除了幾個匆匆行走的人,另外的全躲在家裡當個宅男宅女。我也獨自在家中做作業,可突然,一聲聲悠揚的二胡聲飄進我耳朵里。天哪,這麼熱的天還有人拉二胡?我急忙從窗檯望:一個兩鬢斑白的老人正在拉呢!那麼熱的天,哪有人去關心他呀,老人拉了一個上午,淡淡的聲音越來越優美,有時,他只是雙眼默默的望着,痴痴的望着。 

  老人一直拉着………

夏天流動的music 標籤:music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流動紅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