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生活在美好的世界里,我們每天其實都被愛所包圍。不要認為你得不到愛,因為愛,每時每刻都流動在我們身邊。 

  父母和我們的關係是最親的。他們生我們、養我們,在家裡得到的愛是最寬廣,最無私的。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幕幕:我生病時,父母心急如焚,一刻也沒離開我半步,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病好了,他們反而病倒了。在傾盆大雨時,是爸爸媽媽把唯一的雨傘遞給我,自己卻淋成了“落湯雞”。在我遇到困難、挫折時,又是父母不斷地鼓勵我,安慰我,讓我重新站起來……兒女就是父母心頭的一塊肉,他們對我們的愛能不偉大嗎?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而花朵間的友誼必然深厚。在學校,我們同樣也能得到關愛。老師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教給我們許多道理,為學生着想,處處關照着學生。而同學們,也正是這樣,在學校里,他們帶給你快樂,帶給你歡笑,他們也同樣關心你。去年冬天,我生了一場病,請了幾天假。回到學校后,同學老師們都過來慰問我。就像冬日的陽光,暖暖的照在我的心上。 

  我們不僅能從我們熟悉的人得到愛,甚至可以從陌生人身上得到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我丟失錢包時,一個陌生的小女孩找到並還給了我;我永遠不會忘記,在我一個人去郊區看望小姨時,一不小心跌倒在馬路邊,正在絕望地大哭時,又是一位好心的伯伯將我送到小姨家。每當得到好心人幫助時,我的心總是暖洋洋的。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只要你細心一點,就會發現愛,就流動在你身邊。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