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得了流動紅旗后……500字作文

得了流動紅旗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升旗儀式完畢后,韓老師開始宣布這周流動紅旗“主人”的班級了:“……中段得了流動紅旗的班級有:四<1>班、四<2>班、四<3>班……”聽到我們班得到衛生流動紅旗的時候,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原來衛生的第幾名變成了第一名!我可真高興啊!我們的努力和衛生班長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使我們班得到了這面鮮艷的衛生流動紅旗。 

  到了班裡,老師把衛生流動紅旗掛在最醒目的一角,看到這面衛生流動紅旗,我想了許多…… 

  我想:得到這面流動紅旗,我要感謝我們的衛生班長——張璐璐。她幾乎每天都和每個組的同學掃地,方法不對她一一指出,但有的同學就是不聽。而她,也沒有辦法,只好自己埋頭苦幹,以身作則。她,一個普通的衛生班長,卻能讓我們感動,我覺得她好偉大!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要亂扔爛紙了。我想對大家說一句:“再也不要往地上扔爛紙了,要想想:我們這個星期得到了流動紅旗,但流動紅旗不是一直可以在自己班的,我們絕不能讓它飄走,決不能!我們要讓紅旗一直飄揚在四一班,一直飄揚……” 

  我想:我們雖然得到了衛生流動紅旗,但是紀律流動紅旗呢?我們不還是倒數第幾嗎?為什麼紀律就跟不上來呢?是因為同學們的不自覺啊! 

  最後,我呼籲大家,趕緊行動起來吧!讓紀律、衛生流動紅旗都飄揚在四<1>班這個大家庭中。

得了流動紅旗后…… 標籤:流動紅旗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五星紅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