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張龍飛5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張龍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張龍飛  

  我們被愛包圍着,我們沉浸在愛的懷抱之中。  

  在家庭中,有父母的愛。他們無時無刻無不在關心我們,視我們為掌上明珠。記得一次晚上,狂風似虎,天氣驟變。我發燒了,媽媽急匆匆地把我送進醫院,一晚上,媽媽都在病床前陪伴着我,徹夜不眠。  

  在學校中,老師是一位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關心我們的成長。當我感冒發燒,無法上學時,老師會不斷地打電話問候我們,讓我們感受到了來自老師的那份深深的愛。  

  校園生活中,不僅有老師的關心,還有同學們之間的友誼。  

  比如在做題時,遇到難題了,詢問同學們,他們會細心地給我講解題目,與我共同探討思路和方法,讓我真切感受到的是一種手足之情。  

  在生活中,還有來自四面八方、各種各樣的愛,讓我們感受到了社會的和諧與美好。  

  在公交車上,年輕人會主動給老年人或行動不便的人讓位。這種愛充分展示了我們這個時代的精神文明。  

  生活中,有父母的關心,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陌生人的關懷讓我們無處不在感受家庭般的溫暖、親人般的呵護,深刻地感受到愛就在我的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張龍飛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