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鮮艷的流動紅旗600字作文

鮮艷的流動紅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新一周的第一天,一周一次的流動紅旗要頒發了。同學們個個都充滿着希望,我此時此刻也在想:我們班上周的表現大有進步,希望流動紅旗這次能屬於我們四年級四班,只要有一點希望,就不要放棄……

  升旗儀式結束后,播音室里傳來了嘹亮的話音:‘下面宣布一下獲得流動紅旗的班級,一年級的……二年級的……”我的心彷彿被一條繩子一下拉了上去,都快提到嗓子眼了。當讀到五年級了,我更緊張了,心裡就像是有隻小兔子’怦怦”地跳,我看了看旁邊的同學都緊緊地握着手,可見同學們是多麼盼望流動紅旗能到我們班。‘五年級四班……”終於,我聽到了我最渴望的聲音。話音剛落,班上立刻沸騰起來,有的同學手舞足蹈,有的同學喊着:“流動紅旗終於到我班了。”我呢,怎麼掩飾不住心中的歡喜,甜甜地笑了,班主任蔡老師也露出了美麗的微笑。為了得到這面‘流動紅旗”,老師和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真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鮮艷的流動紅旗今天顯得格外耀眼,教室也顯得比以前光亮了,流動紅旗不但是我們五年級四班團結向上、進步的見證,還是我們五年級四班付出努力,付出汗水的見證,它是我們榮譽的象徵,自豪的依據,也是我們共同努力所摘下的豐碩果實。今天雖然很冷,但有一股暖流在我身上流動。我們每個同學都樂在臉上,暖在心裡。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我校班級不得不承認我們五年級四班有實力去迎接那鮮艷的流動紅旗,希望我們班成為流動紅旗的駐紮地。

  感謝流動紅旗帶給了我們自信、自強,激勵着我們在人生道路上揚起前進的風帆。



鮮艷的流動紅旗 標籤:流動紅旗作文 鮮艷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