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流動紅旗的丟失300字作文

流動紅旗的丟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下着大雨。我們班所有同學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陰陰的,下着大雨------ 

  我們班已經連續兩次得到流動紅旗。只要再得一次,就可獲得四年級月度冠軍。當廣播里宣布本周得獎名單時,我們個個都異常興奮。有的站在椅子上,有的蹲在地上,有的在課桌上輕輕地敲着,從他們目光里,就可以看出一副勝利近在咫尺的樣子。 

  開始報四年級了,不太安靜的教室里一下就鴉雀無聲了。“四年級——”同學們做好準備,等報到我們班時,大叫一聲“YEAH!”“四(4)班!”什麼?我們班沒有?“哎!”有的同學嘆了一口氣,有的揮舞着的手僵硬在空中,有的拿起書本,砸向桌子,發出“轟轟”的聲音,以表抗議------ 

  事後,我想,這次沒有得到流動紅旗,主要還是我們太輕敵,太驕傲了。沒有保持以前良好的習慣。衛生搞得馬馬虎虎,紅領巾也有人時帶時不帶。看來,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一點不假。 

  以後,得加油了!

流動紅旗的丟失 標籤:流動紅旗作文 丟失作文 流動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