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付雨寒4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付雨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付雨寒  

  愛,無處不在,父母對我們的愛,老師同學對我們的愛,甚至是陌生人對我們的愛,都會讓我們感受到愛就在我們身邊。  

  有一次,我出去買鋼筆,途中經過一條熱鬧的街道,裡面有一個小女孩正跪在一對男女青年的腳邊,請求他們施捨一些錢,我正以為他們會用錢去給小女孩買一些吃的時,那個男青年卻用腳對準小女孩的頭,狠狠地蹬了一下,小女孩的頭流出了血。她向周圍的人伸出雙手,希望得到人們的幫助,卻沒有一個人來幫助她。這時,一位女大學生衝過來,將小女孩輕輕地抱在懷裡,狂奔着送她去了醫院。當記者採訪她時,她卻微笑着說:“人們都要有愛心,幫助小女孩是天經地義的事情,我沒什麼可說的。”  

  人們都要有愛心,就像那位可敬的女大學生說的一樣,愛,無處不在,她流動在人們的身邊,是人類最好的情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付雨寒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