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是那流動中的美麗(論,北京歡迎你)400字作文

是那流動中的美麗(論,北京歡迎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迎接另一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這一感嘆深の(知)現代中國的偉大發展,這是一句表明,表明中國將迎接令一個希望的明天。 

 氣息改變&對全世界的友誼,寓意我國與其他國家友善。 

從形式上可以看出,這首歌彙集了許多有名歌星。這一副強大的陣容,這一首首優美的旋律,恩··是什麼?是·勇氣的奇迹,是夢想的了不起,是歲月的青春笑容,是默契的擁抱,是那流動中的美麗,是蓬勃的朝氣,是黃土地的新成績,是超越自己的夢想,是詩情畫意的笑容,是太陽下的呼吸,是迎接的期盼,是千千萬萬的話題,是傳奇的故事,是永遠的熟悉,是音樂的感動! 

 別問是什麼,別問是什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也無法表達 

 也許---- 

 是種下的自己 

 也許---- 

 是山水的回憶 

 也許是星靈的凝集 

 也許什麼都是-- 

 都是-- 

 都是--

是那流動中的美麗(論,北京歡迎你) 標籤:北京歡迎你作文 流動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