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南火車站廣場舉行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600字作文

水南火車站廣場舉行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城東小學 五(2)班 葉威辰 

2007年2月6日, 雖是臘月,卻已春意濃濃,水南火車站廣場更是熱情洋溢,彩旗飄揚。原來,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將在這裡拉開序幕。 

今天,我們小記者匆匆吃過早飯,來到水南火車站廣場參加隆重的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我剛來到水南火車站廣場,那裡早已經人山人海,水泄不通。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將要開始,老師給我們發了五顏六色的氣球。 

這時,領導來了,他們是縣長鄺平正、副縣長潘碧武、宣傳部副部長章平、鶴城鎮黨委書記陳海民、青田少年宮主任劉曉君……9點半到了,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正式開始。主持人親切地說:“下面請鄺縣長講話 。”鄺縣長面帶微笑,大步走上主席台,拿起話筒說:“……我宣布,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現在開始。”頃刻,握在同學們手中的氣球都騰飛而起。啊!好一個氣球的海洋。剛才弄的我們臉冰冰涼涼的氣球,現在都帶着我們的希望飛上了藍天。不一會兒,猶如五彩的珍珠飄揚在蔚藍色的天空,消失在雲層中……同學們不禁異口同聲的叫道:“哇!” 

“你那香水有味……”隨着音樂,流動少年宮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以前,我們只能在電視里,網絡上看到大城市裡的孩子享受活動的樂趣。現在,我們在家門口也能享受到活動的樂趣。流動少年宮為我們搭建了一個獲得知識和快樂的平台。在這裡,我們可以動手動腦;在這裡,我們可以蹦蹦跳跳;在這裡,我們可以說說笑笑。 

流動少年宮讓我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我們的精神世界更加充實;我們的童年時光更加快樂! 

指導老師:葉小飛

水南火車站廣場舉行流動少年宮啟動儀式 標籤:火車站作文 少年宮作文 車站作文 流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