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紅旗下的誓言500字作文

紅旗下的誓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0月13日早上,岳林中心小學隆重舉行“紅旗下的誓言”主題大隊會。 

  首先全體鼓號隊雄壯的鼓號聲中開始,接着,新一年級在隊旗下莊嚴宣誓,成為了光榮的少年先鋒隊隊員,老師們在隊旗下作了精彩發言:“當各位同學在校園裡散步的時候,當某些同學還在沉迷在網絡遊戲的時候,當我們在教室里感受着大學生活的時候。我們可曾想過,在幾十年前的那場戰爭。多少無名英雄戰死殺場。而我們是怎樣對待這樣來只不宜的和平。我們是怎樣對待我們現有的幸福生活。我們可曾想過,我們是否真的熱愛自己的祖國。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切已經成為歷史。而我們是怎麼對待這段歷史的?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靈深出都有一顆火熱的愛國心。當祖國需要我們的時候我想很多人都能挺身而出,獻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可是有些人卻做了不愛國的事。我想很多同學的手機里都有很多拿英雄人物開玩笑的信息。”大隊輔導員給隊員們講述了自己的紅領巾故事,向全體少先隊員介紹了中國共產黨和少先隊的光榮歷史,勉勵,少先隊員們愛國愛黨,好好學習,掌握本領,養成良好品德,鍛煉健康體魄,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 

  隊儀式最後,總輔導員劉老師對全校師生進行少先隊禮儀知識的培訓;號召全體隊員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紅領巾增添光彩。 

  整場慶祝活動持續一個小時,在大隊輔導員帶領全體隊員的呼號聲中結束了。

紅旗下的誓言 標籤:五星紅旗下作文 國旗下的講話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 誓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