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趙世超500字作文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趙世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趙世超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我們每天都被愛而包圍。在家中,在學校,在社會上,有很多人無微不至地關心着我們。  

  在家中,父母的關愛無微不至。說到這,那一幕又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那一天,我發高燒,軟弱無力地躺在床上,媽媽大聲地對我說:“哼!叫你不聽話,又感冒了吧!”嘴上雖然這麼兇巴巴地說,可是心裡卻十分着急,不停找葯,寸步不離地守在我床前,直到我的燒漸漸退去為止。  

  在學校,我的老師、同學們都給予了我關愛。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吃多了,胃不舒服,老師看出了我的異樣時,就親切地問:“怎麼了?”我說了出來,同學們一聽,就說:“要不要緊,用不用給家長打電話?怎麼樣了?”我聽着他們對我的問候,心裡不禁十分感激,真應該感謝他們,病也好了很多。

  在社會上許多人,他們的幫助絕不亞於我們父母對我們的關懷,那一次,我去北京遊玩,媽媽也在一旁,我與一位陌生人交談,不一會兒,我們便成了無話不談的忘年交。這次旅遊讓我好開心!幸虧有他,要不然,我還玩不痛快呢!  

  有了父母、老師、過路人對我們的關懷讓我們世界處處有溫情。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趙世超 標籤:愛流動在我們身邊作文 在我們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