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小小的幫助400字作文

一次小小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小小的幫助

 山東省臨沂市 實驗三小五年級一班 王碩

  2005年4月29號星期五晴

  今天中午上自然課,也是最後一節課。

  下課鈴響了,老師讓我和李含青收實驗報告,李含青走的時候忘記帶眼睛盒和眼鏡了,我就想:我平時和她相處的不怎麼樣,還是不給帶過去了吧。想到這裡,我轉身就走。突然我停下來了,我又想:可是,她再着急怎麼辦?再者說了,助人為樂是一個人的基本品德嘛!

  我猶豫了一會兒,到了最後還是幫李含青帶着了。

  我飛快的跑出實驗室,去找李含青,可是,聽時藝銘說,樓上已經關門了,她也沒有遇到李含青,我這下可着急了。

  我騎着自行車找到了我班的路隊,問了幾個人,都說沒看見,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李含青!我興奮地騎着車子飛奔過去,把她的眼鏡盒還給了她,她高興地說:“太謝謝你了!!”瞬時間,我彷彿體會到了人間最最珍貴的快樂!!

  請你們永遠記住:只有付出才有收穫,只有幫助才有快樂!

一次小小的幫助 標籤:一次小製作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