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忘不了她對我的幫助450字作文

忘不了她對我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間處處有真情,真情時時暖人心。

  我們班有個叫牙欣月的同學,她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同學。有一天,我得了腸胃性感冒,到學校上課時很噁心,終於堅持到了放學,我想儘快回到家裡休息一會,可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我剛下了三樓樓梯,忍不住吐了出來,我一直站在那裡低下頭吐着,一位男生笑着說:“哈哈,看她的樣子,多搞笑啊。”她的笑聲引來了很多嘲笑我的同學,大家都做着笑嘻嘻的鬼臉,我心裡傷心極了!“走開,如果你病了,別人在你的面前嘻嘻哈哈的嘲笑你,你的心情會怎麼樣?”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班的牙欣月。“牟帆,好點了嗎?你稍堅持一下,我扶你下去到衛生間。”我從衛生間出來后,牙欣月不怕臟、不怕噁心,一直把我扶到了媽媽的身旁。下午,我到校以後牙欣月對我說:“牟帆,今天下午是大掃除,你就別搞衛生了,我替你搞,你只有一個任務,那就是把你的病養好。”我說:“牙欣月,謝謝你。”她說:“都是朋友嘛,應該互相幫助啊!”

  這件事情雖然過去好久了,但是我永遠忘不了她的幫助。

  二年級:牟帆



忘不了她對我的幫助 標籤:忘不了她作文 我忘不了她作文 媽媽的幫手作文 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