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烏龜真可愛500字作文

小小烏龜真可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家裡,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隻叫“乖乖”,一隻叫“皮皮”,我把它養在陽台上,養了它們一年多了。和平常的小烏龜一樣,乖乖和皮皮身上都穿着又大又厚的“盔甲”,大豆般大小的頭一會兒伸一會兒縮,真好玩! 

有一次,我興高采烈地去給它們餵食,只見在皮皮懶洋洋的曬太陽,乖乖卻倒了大霉,皮皮正壓着乖乖呢!我心疼我的乖乖,連忙把皮皮從乖乖身上拿下來,把食全給了乖乖。不一會兒,皮皮又踩到乖乖身上,和乖乖搶食吃,乖乖不敢動也不敢吃。皮皮的頭面向我,好象在說:“誰讓你不給我東西吃!我餓了,我就要吃乖乖的!”我看皮皮這個樣子,氣呼呼地走了。 

還有一次,家裡沒有烏龜飼料了,我給乖乖和皮皮買了50條小魚,讓它們吃。我想:這些魚夠吃1個月的了,我就不用費事給它們餵食了!到了第3天,該給它換水了,我走到魚缸旁,我以為它們倆正在吃小魚呢,沒想到,小魚竟被它們吃的一個不漏。從乖乖和皮皮的眼神上看,它們好象在說:“我還想吃!我餓了!”我把它們譽為“全家最能吃的動物”。 

小小烏龜雖然小,但它又可愛又有趣,誰見了誰都愛!

  

  山東師大附小 

  於佳彤 

  指導老師:吳書蕻

小小烏龜真可愛 標籤:可愛的小烏龜作文 小熊真可愛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