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次小小的“幸福”450字作文

一次小小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幸福是怎樣獲得?是創造的、爭取的,不懈的努力。幸福是一種收穫,也是一種精彩。每個人都有過一次小小的幸福,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我是一個不太愛說話的人,連一句話都不願說。“小粉”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她總是領導我去參加活動。

  有一次,我生病了。請了幾天假,在家休息。這幾天,都沒有人來看我,我無聊透了,就從我的小書櫥里拿出一小本關於友誼的書,就看了起來。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想望着天花板發獃。書看着,看着,心裡隱約一陣巨痛。我為什心裡一陣巨痛呢?原來,我在想為什麼我們的友誼不能像書中的友誼那樣純真,那樣美好。想着,想着,不經意間睡著了。

  不久,叮咚,叮咚的門鈴聲驚醒了我,原來是小粉呀!我心中一陣暗喜,終於又人本來看我了。小粉手裡拿着一個外表漂亮的筆記本給我說:“這是我做的筆記,你這幾天沒來上學,看看吧!”她又假裝生氣的說:“你這幾天沒來上學,害的我好寂寞哦。”我說:“好了,好了,等我病好了,你就不寂寞了。”

  雖然這次的小幸福不像大幸福,但是足以讓人感到溫暖。我身邊有許多讓人溫暖的人,你身邊有嗎?

  四年級:謝菲菲



一次小小的“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小小的幸福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 小小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