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老師,我需要您的幫助600字作文

老師,我需要您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我的英語再一次聽寫錯了,快下課的時候,英語老師讓我們這些沒有聽寫對的同學到走廊裡面背。

  在那兒的感覺真是不好。平時最喜歡站在窗口被那一陣陣清風吹過臉頰的我,今天站在那兒又有了新的感受:大大的窗口、陰冷陰冷的風、一陣陣刮過我的臉頰,讓我就得有些莫名奇妙的寒意。

  天天盼望着早點下課的我,今天突然希望永遠都不要下課。因為我知道,一旦下課我就會被所有同學看見。但事實並不如我所願,它,還是響了。一陣陣凄涼的古箏聲,好像是在嘲笑我、在鄙視我。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從班級走出來,一個個在小聲議論着。我把臉一個勁的轉向旁邊的同學,生怕別人看見我。那一刻彷彿所有人都在盯着我,都在訕笑我。哎!我要是孫悟空就好了,就能找個地縫鑽進去了。可是,我不是他,也只能站在那。我不敢看原來在一起生活的同學們,更不敢想家中那一張張盼望着我金榜提名的臉龐。他們並不對我有任何奢望,只是想讓我考上高中。而現在,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女兒竟到了讓老師叫到門外走廊背英語的地步。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常常羨慕那些不背就記住、平日里總玩,但學習非常好的同學。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向他們那樣。所以,上課很認真的聽課,下課不會做的也會多多的問。那些句子、單詞,我真的很努力的背了。可是為什麼每次聽寫總是錯?為什麼晚上背完的句子第二天又忘了?難道是我不用心?

  老師,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您快幫幫我吧!

  遼寧省 朝陽市 建平縣高級中學初二:徐堯



老師,我需要您的幫助 標籤:我需要作文 我需要你作文 我需要快樂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