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你對我的幫助400字作文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這句話,我想親口對我們班同學肖楠說。

  記得那是前年數學競賽的時候,我,肖楠,還有十幾個同學都去參加了。在競賽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圓珠筆和尺子,我也不例外,可中第二天,正要去比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尺子沒了,我連忙翻書包找,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肖楠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問我:“周楠,你快點吧,翻什麼呢,好來不及了,快去吧!”我哭喪着臉說:“我的尺子沒了!”肖楠不加思索地說:“我借你。”說完,把尺子“啪”的一聲,掰成了兩瓣,我當時目瞪口呆,半天沒回過神來,肖楠倒先發話了:“你愣什麼呀!快拿着尺子。”說完,便把一半尺子塞在我的手裡,我拿着尺子,好久才擠出兩個字:“謝謝!”肖楠微微一笑,拍拍我的肩膀說:“別想那麼多了,好好考試吧!”我也拍了拍她的肩膀說:“加油!”

  考試成績我和肖楠都是二等獎,我們倆樂得合不攏嘴。

  一個人給另一個人一份小小的幫助,一個人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另一個人會感到無比的溫暖,這就是我的親身感受。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標籤:媽媽的幫手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