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他人的幫助最珍貴500字作文

他人的幫助最珍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到“珍貴”這兩個字眼時,不由的想起前兩天看到的那則報告,它讓我明白了——他人的幫助最珍貴!

  梅根是加拿大人,十分熱愛登山,她最大的夢想是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

  終於,她的夢想即將成為現實,因為她已經成功攀登到850米的高度,這時的梅根十分激動而興奮。她抬頭望了望那不遠處的白色頂點,似乎就像一位白色的仙女,正在召喚者她……

  但就在這時,她發現了奄奄一息的女登山者比斯塔。比斯塔所處的位置空氣稀薄,風力強勁,坡面布滿了危險的冰層。而這時的比斯塔已經臉色蒼白,只剩下呼吸。梅根看了看臉色蒼白的比斯塔,又看了看近在咫尺的頂峰,毅然放棄登山夢,把比斯塔送到了安全地帶,由於治療及時,比斯塔只有兩根腳趾和手指凍傷。梅根的這種在危難時刻放棄自己的夢想去救助他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對我來說,他們就像神一樣,賦予我第二次生命。”現年22歲的比斯塔這樣說。我們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像梅根一樣不計個人得失的人,他們永遠值得我們尊敬!

  是啊,這些願意奉獻自己幫助別人的人,會永遠的記在別人心裡!我們人與人之間,他人的幫助最珍貴!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他人的幫助最珍貴 標籤:幫助他人作文 最珍貴的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