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懲罰的幫助600字作文

懲罰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懲罰的幫助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六年一班  李佳辰 

  困難像一條繩索,不停地想捆綁我們,如果有人用懲罰的辦法幫你改變了命運,擺平了困難,你是不是很感謝她呢。 

  我就得到過懲罰性的幫助。記得有一次,我去上英語課,因為快到考千人大賽了,所以幾乎每次去都是考試、講題。英語的知識點又很多,學的我們枯燥又乏味,我們上課根本不聽老師講課,都在下面玩。  混亂的情景把老師惹生氣了。她把心中積壓了很久的怒火一下子噴發了出來:“你們是怎麼回事,知不知道再過幾天就要考試了,就你們這樣下去一個都考不上。我可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教的學生一個都沒考上,你們不嫌丟人我還嫌丟人那!”我們從來沒見過耿老師發這麼大的火,把我們嚇得都呆在了那裡。 

  隨後,老師又說:“你們不是認為自己什麼都會嘛,我就讓你們做一課練習冊,80分以下的把練習冊從頭到尾抄一遍,包括筆記。”我們都“啊!”了一聲,就開始考試。我忐忑不安地把練習冊交了上去,沒想到我得了79.9,“天哪,就差0.1分。” 

  我開始去抄練習冊,邊抄邊想:“是我們考試又不是她考試,幹嘛要罰我們,這也太狠了吧。”但寫到了後面,我倒覺得好像把這些東西都記住了,比賽時我們考的成績特別好,罰我們的耿老師還向我們祝賀了呢。 

  有人說,善意的謊言是良藥,我覺得善意的懲罰,其實也是一種對你的幫助。 

  指導教師  申  靜  推薦  郭訓民

懲罰的幫助 標籤:媽媽的幫手作文 懲罰作文 衝動的懲罰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