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謝謝你對我的幫助400字作文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換了學習組長,雖然你選了我,我也很想去你們那組。但是別的組長成績比你差,可以比你先選。所以我去了別人那組。

  組長,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好,而且也不太喜歡和別人開玩笑,而你總是和我開玩笑,弄得我總是對你發脾氣。對不起。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換學習組長。所以,我準備初三時再對你說,謝謝你對我的幫助。但我不善言語,總是話到嘴邊就咽了回去。其實很感謝你。

  組長,你一直很好奇,我為什麼總是喊你組長。那是因為我敬佩你,弱小的你身上總有着一股不服輸的勁兒。身為數學課代表的你,每天早上都要收作業,好幾次我都看見作業本把你的頭埋沒,好幾次我想去幫你,都被你那溫柔的言語所拒絕。

  組長,感謝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組長很感謝你教我解題,雖然有些題對很多人來說很簡單,而且也不願意去講,但你沒有,而是細心的教我。

  組長,有一段時間,你為了幫我,總是很遲回家。對不起。組長你就是那個‘小小的身體里,藏着大大能量的女孩吧’、

  組長,命運讓我遇見了你,這就是緣分吧。

  時間,讓我們共處了一個學期。那就是緣分吧 

  初一:羅先竹



謝謝你對我的幫助 標籤:媽媽的幫手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