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謝謝您對我的幫助500字作文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一首歌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是您歷盡千辛萬苦,無私哺育我健康成長,是您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予我溫暖,是您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叫我做人的道理……

  記得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考試就考得一塌糊塗,那一段時間,我根本是沒有用心去聽課,當我把一張看不下去的卷子交到媽媽的手裡的時候您並沒有生氣,還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你知道吧,失敗是成功之母,你這一次沒考好沒有關係,從現在開始你就要好好地聽老師講課,好好地完成老師布置給你的作業,你再等一個月,看看效果怎麼樣,好不好?”我那時很驚訝,您為什麼沒有教訓我一頓呢,而是這樣心平氣和地和我說話,等到一個月之後,我的成績果然提升了,連續考了好幾張一百分,連老師都誇讚我,您告訴我說:“你看,失敗是成功之母,你在這個月里出色地完成任務,真不錯!”

  記得還有一次,是在三年級的時候,那個時候我被傳染了紅眼病,而且那個時候我的膝蓋也被蹭破了,你着急的幫我四處尋找藥方,從別人那裡知道了拿桑葉煮一下鋪在眼睛上,會有好轉,您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了桑葉,放在我的眼睛上,坐在我旁邊,看着我睡着。早晨起來時,我的眼睛因為紅眼病被粘住了,您着急的幫我拿來毛巾,讓我舒服一點。為了我,您有多辛苦。

  謝謝您幫助了我,讓我懂得了人生的道理。

  福清市城關小學六年級:葉心甜



謝謝您對我的幫助 標籤: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 謝謝您,我的老師作文 謝謝您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