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小童年煩惱多700字作文

小小童年煩惱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都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可花朵卻流淚了,為什麼呢?小小童年,煩惱多! 

  已知1:考試了,能否玩會,放鬆心情? 

  答:可以,這樣提高了成績。 

  批改:不能,因為要考試了,要好好學習才是,考好了大家都樂,這會兒放鬆了,考不好,年過得還舒心嗎?現在辛苦一點,才能考出好成績呀,你還玩? 

  批改者:爸爸。 

  唉,累! 

  已知2:過年了,能否買件新衣服? 

  答:可以,穿的好好的去見爺爺奶奶,多開心啊! 

  批改:不可以,你的衣服夠多了,再買,你還穿的過來?選都選不過來了。給我買件還可以,咱們一家人衣服最多的是你,最少的是我!你呀,別爭了。 

  批改者:姐姐 

  哼!你不也愛美嘛! 

  已知3 :快比賽了,能否看會兒電視? 

  答:可以放鬆,還能舒緩緊張情緒呢! 

  批改:閉上你的嘴,看什麼看,我高考這麼緊張,忙不開了。你竟看電視,太不合情理了,你不儘早改正看電視的壞習慣,高考時,你考的好嗎?(拜託,我在上小學)小學也要改正不良習慣,長大要改正改不過來了!(什麼不良習慣,一套一套的) 

  批改者:哥哥 

  煩! 

  已知4 ;看書累了,去玩一會兒行不? 

  答:可以,眼睛太疲勞了。 

  批改:精神不集中,玩什麼玩,像我這小孩子,玩還情有可緣,你玩什麼(嘿,小不點還教訓起我來了)那也不行,玩啥,趕緊學習,考好成績,我不沾光(你怎麼不考好了呀?非指着我) 

  批改者:妹妹 

  你這小孩還訓起我來了! 

  唉!想不到小童年竟有這麼多的煩惱 ,我的心情已經十分浮躁。我們渴望自由,渴望快樂,更渴望幸福……少年智則國智……能不能給我們一點自由的時間呢?

  

  指導教師:沈培榮

小小童年煩惱多 標籤:孩子煩惱多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