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讓別人在你的幫助下微笑!500字作文

請讓別人在你的幫助下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花兒再擺動,花香未變,如果說,幫助是一朵盛開的最美麗的花,那花兒襯托的葉一定會微笑! 

  當用自己的生命去幫助一個人時,我們是否想過,其實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或許結果只有一句“謝謝”或者是一個微笑,但對給予的人來說,那已經是一個很滿足的結局了! 

  汶川,一個曾經是那麼美麗的地方,卻三分鐘就結束了一切,成為了悲痛的歷史。往事一樁樁,那一件件感動的事,都在於,幫助,付出,微笑。當那廢墟里,再一次綻放的生命,一個敬禮,一句謝謝,一句辛苦了,一個堅強的微笑,一次見證,都給一切的人都帶了會心的安慰,哪怕是一個生命。2008,一次次無情的災害,但卻見證了中國人的堅強與那散發出余香的味道。我們不抱怨,我們不哭泣。 

  叢飛,或許在記憶中他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或許一些被他幫助的人從未感謝過他,但他卻說“其實已經足夠了。”他用自己的歌聲和幫助,幫助了很多很多人,在電視上,他與孩子們的微笑是如此的滿足,在面臨死神,他從未放棄,而是在他生命的最後留下了很多人的光芒,他們替叢飛好好的去看這個世界,他們替叢飛好好的活下去。或許很多孩子都沒報答到他,但最後他還是微笑的走了,走到另一個世界去歌唱! 

  幫助人真的很美麗,我們用自己的愛心去澆灌那朵盛開的花,讓它去裝飾你最美麗的容顏與心靈!

請讓別人在你的幫助下微笑! 標籤:幫助別人作文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作文 媽媽的幫手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