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作文網給我的幫助400字作文

作文網給我的幫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第一次登陸作文網的時侯,媽媽對我說:“寶貝,媽媽今天看到一個作文網,覺得蠻適合你的,要不要看看呀!”我其實一點也不想答應,但又不敢說,只好硬着頭皮答應了。當我登陸上去以後,媽媽又要我看看這個輔導看看那個作文,弄得我煩都煩死了。不過,我看了一會兒以後,我覺得這個作文網也蠻有意思的。當我看完《一本語文課本的旅行記》后,我就深深被這些作文的內容給吸引住了。我又連續看了好幾篇作文,內容都是那樣精彩、生動。我想:他們為什麼寫得那麼好?我一定要向他們學習,讓我的作文也寫得那樣精彩、生動、感人。

  從那以後,我就經常登陸作文網,不斷的閱讀裡面的優秀範文,從中學習他們的寫作技巧。

  現在,經過我的努力,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這還真得好好謝謝作文網呢!是作文網讓討厭作文的我變得愛寫作文,是作文網讓害怕作文的我變得喜歡作文,是……總之作文網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http://歡迎家長陪同孩子們加入本站學習

作文網給我的幫助 標籤:媽媽的幫手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