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曾有一次小小的誤會800字作文

我曾有一次小小的誤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像一葉舟,漂浮在這汪洋大海之中,有時會有大浪將它掀翻,有時會有小浪拍打着船底,這大浪與小浪就好似童年的挫折與喜悅伴隨着我們茁壯成長……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有過許多酸甜苦辣,其間有高興、有悲傷、有喜悅、有感動……但唯獨那次小小的誤會卻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我上三年級時,我與同桌同學發生了一次爭吵、誤會。

  那天,我在和其他同學一起聊天,不料,我剛走到同方的桌旁,不小心就把他的語文書給弄到了地上,頓時,我慌了神,要知道我的同桌喜歡把小事鬧大,一旦鬧大了就收不了場。一想到就要“火山爆發”的場面我有些手足無措了,準備趁他沒看見的時候,將語文書撿起擺好。可就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他正好走進教室,看到眼前這一幕,頓時兩眼瞪得大大的,臉氣得通紅,衝著我大發雷霆,而我本想走上前去,跟他道一聲“對不起!”,可我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已經沖向我的方位,故意將我的書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然後破口大罵起來。而我呢,則像一隻淋雨的小雞,沒有了還手之力,畢竟他的書也是我弄掉的。我又有什麼理由說話呢?誰叫我和這樣的人坐在一起呢?此時,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心中好像打倒了五味瓶一樣,五味齊集。也許是傷心,也許是委屈……

  第二天,我本以為昨天的不愉快已經過去了,但他卻依舊不與我說話,我和他就這樣僵持了近一周,後來,還是我的主動道歉才勉強恢復了這難得的同學關係。這小小的誤會竟引起如此大的風波,可見相互尊重,彼此諒解,珍惜難得的友情是多麼珍貴啊!如果生活沒有友情,將多麼單調乏味,色彩將多麼單一呀!

  這些珍貴的友情給我們的童年生活添加了鮮艷的色彩,伴隨着我們度過這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也將伴我度過美好的一生!友情,就好似人生的精神糧食,在我們失敗是安慰我們,在驕傲是提醒我們,讓我們在失敗中汲取力量,在驕傲中懂得謙虛,好好珍惜友情,讓它永遠留在我們身邊吧!

  小龍人特長教育學校六年級 曾琦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曾有一次小小的誤會 標籤:小小的誤會作文 一次小製作作文 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