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姐姐:

  你過得好嗎?時間過得真快啊,一轉眼,你和我已有一年沒見了。 

  聽媽媽說,你快回家過年了,我聽了真的很開心,呵,我真希望你快點回來,過年你回來了,家裡也就熱鬧多了,又可以和我談談話了。有時,我睡覺前想到你,也想到了以前你的一些事情,姐姐,說真的,你比我懂事得多。以前你上學的時候,還一邊幫家裡賺錢,幫爸媽減輕負擔,現在,你上大學了,也一邊賺錢。鄰居也都誇你,你真是爸媽的驕傲! 

  現在的你,應該是更加成熟,美麗。我知道,你很為爸媽着想,每次打電話回來,你怕爸媽擔心你,你都說你很好,姐姐,家裡很好,你也不要那麼辛苦的賺錢。家裡你都不用擔心。你就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吧!我知道,你很想我中考考上二中,我一定會加油! 

  不會讓你失望的。姐姐,弟弟現在很懂事, 不用擔心,雖然以前的他,讓你很傷心,流淚。但那已是過去的了,現在他很聽爸媽的話,真得很懂事。他也很想你快點回來。爺爺奶奶也都很好,雖然他們都八十多了,還是和以前一樣,那麼健康。 

  姐姐,回想起以前,家裡經濟真的很困難,呵,但那些都過去了,現在爸媽在做生意,家裡比以前好多了。呵,還記得以前,你總告訴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呵,這句話讓我很自信!讓我知道,只要努力,困難不算什麼。 

  過幾天,你就回來了。妹妹祝你快樂每一天!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順順利利!2011年 已到來,讓時間帶走不開心的事情吧!用笑面對未來!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