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下雪了作文100字

下雪了作文1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下雪了作文100字


下雪了 

  下雪了,雪花一朵一朵飄飄落下,雪越下越大,就像鵝毛一樣。雪花落在地上,大地就像該了一床厚厚的棉被子;雪花落在樹上,給大樹穿上棉襖。大地一片潔白,就像一個白色的世界。 

  我站在這個銀色的世界里,高興地不得了。一會兒伸手接飄落的雪花,我本來想看他的模樣,他卻很調皮,一眨眼不見了。一會兒我去追隨風飄悠的雪花,他卻躲進雪地里,不見了。

2、下雪了作文100字


這場雪下的正是時候,為莊稼蓋上了厚厚的棉被,讓它們在溫暖的地里成長,來年又是個豐收年。 

  我喜歡冬天,更喜歡下雪。

3、下雪了作文100字


  今天,放學前下雪了,我們班同學都爭先恐後的趴到窗戶面前,享受這上天的禮物,大家都興奮的叫着說:下雪了!下雪了!後來,我們回家的時候,打着傘。我看見雪像冰雹一樣,打到人身上、臉上真難受,我和王琪都非常艱難的邁着每一步,我們把傘擋在前邊,邊走邊唱:“向前走,我們向前走!”

  最後,我們來到這時都變成了白髮老太婆啦,我們都指着對方笑了。唉!大雪啊,你給了我們歡樂,給了我們怨。


4、下雪了作文100字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雪花紛飛,地上白了,樹上白了,房子上也白了,到處白茫茫的,成了一個銀色的世界。 

  雪漸漸地停了,我和小夥伴不約而同的出來,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玩的可高興了!

5、下雪了作文100字


下雪啦,下雪啦!

房子戴上了一頂白帽子,

大樹穿上了一件白襖子,

大地蓋上了一條白被子,

小朋友堆了一個雪孩子。

下吧,下吧!

讓美麗的雪兒給每個人都送來快樂!

6、下雪了作文100字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雪,大家下課都忍不住想看外面的白茫茫的大雪。所以老師才讓同學們出去,可我並沒有出去。等我忍不住的時候我就歡快的跑進白茫茫的雪裡。同學們把雪弄的都不白了,有的堆雪球砸人、有的踩雪、還有的堆雪人等。

  我也忍不住去玩雪了!今天我們可真快活呀!

  灤縣二實驗三年級:劉涵


7、下雪了作文10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下雪了!下雪了!終於下雪了!

  趴在窗口看着外面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從天而落。開心極了!

  潔白的雪花落在地上,落到樹上,落在屋頂上,到處一片潔白,美麗極了!

  我跑下樓出去站在雪中,伸手去接雪花,飄落的雪花在我的手中慢慢融化,變成了小水珠。我抓了一把雪放到了口中感覺涼涼爽爽的,美味極了!

  雪越下越大,我們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有趣極了,下雪真好呀!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8、下雪了作文100字


雪更大了,簡直是團團往下拋了…… 人們走過的腳印很快就被大雪掩蓋了。 

  多好啊!潔白的世界,又好像在童話斑的世界里。 

  雪還在稀稀落落地下着,給大地鋪上了潔白的素裝,大雪把楊樹的枝枝杈杈打扮得像美麗的珊瑚,又像奇特的鹿角。 

  同學們都一個個迅速地奔出教室,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凍得手和臉都通紅,頭上卻冒着汗,歡笑着、嬉鬧着。

9、下雪了作文100字


  天空灰濛濛的,刮著寒冷的北風,地面上落滿了枯黃的樹葉。天氣越來越涼了,人們都裹緊了衣服,把身子縮在裡面,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這時,從天上飄下了潔白的雪花,窗外的景色可真美呀!樹變白了,房子變白了,馬路變白了,地面變白了,所有的東西都變白了,像白色的海洋,望不到邊。雪越下越大,雪花比鵝毛還大,地面上的雪越來越厚。小朋友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地可高興啦!

  商丘市實驗小學二年級1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