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這次的期中考試是全班第二呢,怎麽樣,我進步了吧,我真為我自己而感到驕傲。你知道嗎?我最近遇到了一件開心的事。前幾天,我和幾個朋友去書店看書,從書店出來,正要過馬路,突然,一個小學生從我身邊迅速的跑過,向馬路對面衝去。因為他一時跑得太急,手中的書都掉了出來,他險些被車撞上。我們看見了,立馬跑過去幫她撿書,而那位小學生卻一直站在那裡,好像焦急的等待着我們把他的書撿起來,來往的車似乎也在等着我們。我們把書撿起來后,快速的跑到他面前,並幫他找來了一個結實的袋子,把書裝了進去,這時,小男孩的表情從焦急轉為了開心。最後,小學生準備乘公交車的時,對我們說了一句:“謝謝你們,大姐姐,真謝謝你們。”說完,就坐公交車走了。當我聽到“謝謝你們”的時候,我感到十分的開心與驕傲,因為我幫助了一個小男孩,我想,姐姐遇到了這件事也會自豪的把! 

  哦!對了,姐姐,你最近好嗎?學習怎麼樣了?等到放暑假時,你來我家住吧!你到了我家,我們就可以整天的玩了:我們一起爬山、一起逛公園、一起逛街。要不,我去你家:我們一起玩遊戲、一起去看書、一起踢毽子。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無憂無慮的了。對了,姐姐,還有,你一定要代替我向你那裡的親人問好。好了,姐姐,我就寫到這裡吧,記得一定要給我回信喲! 

  祝你: 

學習進步,學業有成! 

  你的妹妹:何景賢 

  2008年5月27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