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給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還好嗎?我們已經很久沒見了!我今天想借寫信的“大好時機”,跟你談談我的課餘生活。 

  你想知道我的課餘生活是什麼嗎?嘿嘿,讓我告訴你吧!嗯,我的課餘生活就是:下象棋了! 

  我下起象棋來,那認真勁兒就別提了!,為此,我經常挨罵,唉!真傷腦筋!! 

記得有一次,媽媽看鹽不夠用了,就叫我去買一包鹽,我正和弟弟下的正激烈,聽到媽媽的喊聲后,我心裡想:管它三七二十一,下完這盤再說。我雖然心裡那麼想,可嘴上卻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去上班吧!我馬上就去!” 

  眼看已經12點了,我才想起我要去買鹽,我飛快地穿好鞋,但是,已經晚了,“咔嚓”一聲,媽媽回來了!她問我:“鹽買好沒呀?我等着做飯呢!”“嗯,媽媽,我……”“是不是又沒有去買呀!”媽媽的聲音突然變得嚴肅起來。“對……對呀!媽媽,你怎麼知道的?”“我當然知道了!每次你都是這樣,叫你做的事情,你總是嘴上說要去,可沒有一次去的!!”媽媽生氣地說。 

  “呵呵!”我苦笑着。當然,一頓“竹筍炒肉”是少不了的了!為止,唉,真讓我傷腦筋! 

  還有一次,我跟弟弟下了好幾盤,弟弟都輸了,他不服氣,硬拉着我陪他下幾盤,我也沒有推辭,就跟他下了幾盤,一直下到了下午5點幾,沒想到他竟然還輸了,他就找借口說:“今天手氣不好,明天再來!”我無意中看到鍾,才想起我的作業還一字未動呢!恰好那個周末的作業特別多,寫的我的手都軟了!唉!慘!!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笑得前仰後合?呵呵! 

  對了,你的課餘生活是啥?請快寫信告訴我吧! 

  好了,時間不早了,就此擱筆! 

  祝你:學習進步、笑口常開 

  你的弟弟:黃鵬

  2008年3月30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