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姐姐的一封信

  給姐姐的一封信

親愛的姐姐:

  你好!

  最近過的好嗎?學習一定比較緊張吧!你們大概什麼時候進行期末考試呢?我們剛進行第三次月考,成績有所進步了,真希望你能早點回來,我們再一起到城裡去玩。

  每次到城裡去玩,我們都玩的十分的開心,記得前年,你帶我到烈士陵園,玩碰碰車,打鼴鼠,但是最過癮的是玩海盜船,開始玩的時候真是有點害怕,但在你鼓勵下,我放開了膽子,盡情的享受那份刺激與快感,那真是令人暢快啊!

  今年暑假我們一定有布置的作業,首先我會把作業認真的做完后,在和你一起爬山,游泳,釣魚……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暑假,今年我的我的個兒又長高了些,現在更有勁兒了,去年在運動會中,我獲得400米第二名,回來后咱們可以比試一下,看誰跑的更快!

  期待能與你早點見面,最後祝你:生活學習愉快,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

  

  弟弟:覃??斌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