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 

  姐姐我給你寫信,你一定會很驚訝還會想;有什麼事等我回來再說幹嘛還寫信啊?有些事我說不出口才寫信的。 

  姐姐你還記得的我那次生日嗎?你給我賣了好多好多的糖還有一個音樂盒呵呵我口頭說我不喜歡可是我的心裡卻淌着淚那是高興的淚,你知道嗎當你走的時候我總是抱着我的布娃娃哭我抱着布娃娃我轉進被子里哭是怕爸爸嗎招來我哭的很小但是我有時還是忍不住還是哭出了聲還愛好他們沒有聽見。 

  又過了很久我惹的禍全都是你在扛我很感激你可是你卻說我在那你幸災樂禍當時我沒有當別人說打在孩身痛在娘身,可是我卻是打在姐身疼在妹身,每當你哭的時候我很想去幫助你可是我又說不出安慰你的話你卻更傷心所以沒有說,我只說哭哭哭只知道哭遲早哭死你。當我傷心事你總會說別哭了是都過去了。但我哭得越來越凶了你怎麼也勸不住。 

  你還記得我小時候嗎?我4歲了還不認識2字你卻鼓勵我,還悄悄告訴我呢!結果被奶奶罵了,我走過來吧九九乘法表背下來奶奶才沒有說什麼的,我們互對視了 

  一下,相互笑了,我們就是拉着手出去玩了!姐姐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 

  姐姐,祝你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你的妹妹;袁雪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