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網蟲作文

小網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醒醒呀,小網蟲!作文100字


朋友, 

  你在網吧掏錢時, 

  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體驗到父母的艱辛了嗎? 

  這錢是父母汗水中希望和精神支柱哪。 

   

  如果父母像你這樣自私自利, 

  還會需要那麼沒有白天沒有黑夜的勞動嗎? 

  可憐天下父母心!

  

  (指導教師  彭金玲)

2、我是家中的小網蟲作文500字


我是家中的小網蟲 

  電腦,21世紀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我家也有一台電腦。我倆有扯不斷的情絲。 

  自從我們家買了電腦,我這寫作業的速度不知不覺就提升了。不用我說,你們一定都猜到了,我這是想向媽媽大獻殷勤,然後待她滿心歡喜之時,向她“申請”玩一會電腦……沒想到“偷雞不成反蝕把米”,媽媽不但沒有答應,反而給我留了更多的課外作業。蒼天啊! 

  雖然我表面上在做習題,可心裡正盤算着怎麼才能賄賂老媽一下。可真謂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啊!不一會兒,媽媽進來“視察”了:“怎麼才做了幾道?嗯?”我見媽媽進來了,索性開門見山:“人家作業寫完了,想玩一會電腦都不行。非得讓寫,早晚寫成個機器!”“想玩電腦?”我見乾坤有所扭轉,便向媽媽猛眨我那雙眨死人不償命的大眼睛。可媽媽接受了糖衣,把炮彈退了回來:“想得美!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有多少個孩子因為電腦荒廢了學業,有多少個孩子……”哎呀,媽媽每天都這麼嘮叨,我的耳朵都起繭了。“哎呀,媽媽,我玩的是小遊戲,只是用來愉悅身心的!”媽媽半信半疑,想了片刻,慎重地點了點頭,我立刻“撲”到電腦前,“哎呀,我滴寶貝啊,好久不見,想死了!來,啵一個!” 

  “電腦既是我學習的好工具,又是我和同學間溝通的好工具,但同時它又是我和媽媽間的導火索。”敲下回車鍵,一篇日誌寫完了。“佳佳,又在網上幹嘛呢?時間到了,讓我玩玩!”哎呀,不好了,媽媽被我傳染啦!

3、小網蟲作文300字


  一個能一天到晚泡在英特網上的人,一個凡事都想溫格究竟的人,那就是我。我叫黃韻儀,在廣東省廣州市三元坊小學讀書,英文名Cindy,生肖屬豬,偶像是韓國影后李英愛。

  我的爸爸是中國名不虛傳的“大大網蟲”,他最高紀錄能在一天24個小時里連續打電腦遊戲,也許你覺得我這個爸爸太不負責任了,整天泡在電腦里,也不關心一下自己的女兒。沒錯,我也有這樣的同感,他的確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爸爸。

  我還有非常強烈的好奇心,凡事都想問個為什麼。例如:美國為什麼要部署“戰區彈道導彈防禦系統”,“星球大戰”與“曙光計劃”是幹什麼的,為什麼北約要打南聯盟,世界首富微軟公司總裁比爾?蓋茨是怎樣開創微軟公司的等等,所有的問題都想得到答案。

  我就是一個愛問“為什麼”的小網蟲!


4、小網蟲作文500字


  別看我小,只有12歲,可是我是一個小網蟲,已經快有四年的網齡了。

  剛開始,我們是比較低級的撥號上網,速度很慢,但每個月的電話費卻漲得很快。後來,我和爸爸在華聯夜市的地攤上發現了一套學習網絡的初級讀本,叫《新浪潮學網絡》,我們如獲至寶,高興地買了一套回家,刻苦研究,一邊研究一邊實際應用,就這樣慢慢地學會了上網,水平也提高了。去年年底,我們按上了寬帶網,這回也要“撥號”,但只是輸入用戶名和密碼,聯接網絡。這下速度可快多了。

  我象一條快樂的小魚,在網海中游來游去。我在網上尋找到了許多長知識的東東。我在收藏夾中收藏了好多類別,有博物館、地圖、讀書、教育、科技、課件、文化、歷史、藝術、英語……我還在網上找到了“小語在線”、“小數在線”,發現我小學五年級的課本就在上面。我還找到了許多教學課件,真是又生動又形象,簡直太棒了!我也學會了做課件,但是我做的課件可不是FLASH,而是簡單的幻燈片,比如“力”、“烏鴉喝水”、英語第一課”等等,我還自己創作了一首小詩,把它也作成了課件。我把我的課件全都傳到了網上,和朋友們一起交流。爸爸媽媽說我做的課件比網上的有些課件還要好。

  最後,我還給大家推薦IE6瀏覽器,因為它的安全性能好,我們家的電腦瀏覽器已經從IE5升級到IE6。


5、我是小網蟲作文500字


上網,是件快樂的事。我喜歡寫作文,而且文筆不錯,所以我喜歡上白雲飄飄網站發文章。對於我來說,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我最喜歡的網站,她就像一位作文老師,不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在小荷里,我認識了很多的朋友,我們互相發“紙條”傳遞友誼,在文章發表后及時打分。評價。互相支持着。感謝小荷,為我們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這是很多白雲飄飄網都沒有的。 

  我喜歡交朋友,所以我喜歡聊QQ。每次打開電腦,首先我都會登我QQ,和各地的朋友聊天。自己在生活中的趣事都會告訴網友,和她們一起分享快樂。這是一種非常簡單。方便的交流途徑,所以我很喜歡聊QQ!因為QQ,我才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讓我在這個虛擬世界不會感到孤單。 

  我喜歡聽音樂,所以我喜歡上音樂網。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我都喜歡找出自己最喜歡的音樂靜靜的聽着,閉上眼睛,細細品位它,感受它。自己彷彿進入了音樂王國,周圍飄來的音樂,讓人不得不承認這就是天籟之音! 

  網絡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可以幫助每一個困難的人,讓有愛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從而拉近人們的距離。是它,為人們心中架起一座橋樑! 

  呵呵,現在相信我是一隻“小網蟲”吧!沒錯,我就是一隻“普普通通“的小網蟲。

6、就當只“小網蟲”作文450字


  記得第一次“碰”電腦這玩意兒,是在四年級的一次電腦課上。那時,“電腦”這個名詞對於我來說還很陌生,只聽同學說,電腦就像齊天大聖一樣神通廣大。

  當然,學習電腦會少不了上網。網絡就像一隻無邊無際的巨大蜘蛛,它把千家萬戶的心“織”在了一起。後來,我又發現了網絡許多的奧秘。例如,查找資料,只需要直接打上關鍵詞,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資料了。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十足的電腦盲。但後來漸漸開始在附頁中的小遊戲中玩起了遊戲,那五花八門的遊戲很快就讓我們入迷了,任憑老師怎麼勸解,我們都無動於衷,顧着玩自己的遊戲。我想此時,老師的頭頂上一定冒煙了吧。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經漸漸變成一隻小蟲了。父母生怕我蛻變,變成一隻蝴蝶,就成不了“鳳”了。

  我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我心想,不要成蟲,一定要成鳳。遊戲結束之後還可以重來,但是人生卻是沒有回頭路可走了,一旦結束,就什麼都消失了。

  廣東深圳羅湖區梧桐小學六年級:莫楚?


7、“小網蟲”的自白作文500字


  我今年十二歲,是個初一學生,但要說起電腦來,那我可是“行家”,我從8歲開始接觸電腦這東西,到現在都4年了。當然,我和一般的孩子一樣,只在電腦上玩遊戲,為此,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擔心:一是怕我對遊戲上癮,二是怕影響我的視力。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家看電視,爸爸覺得沒意思,便打開電腦了,我這個“網蟲”當然不會“靜觀其變”,偷偷溜到爸爸後面看他幹什麼。我看見他打開“IE”,輸了一個網址,便進入了一個網站,網站有許多新奇好玩的東西,我“哇”的一聲叫了起來,爸爸便告訴我,電腦的用途有許多,例如:可以通過互聯看精彩的球賽、電影,瀏覽世界各地的新聞,查找一些利於學習的資料。電腦上還可以查詢食宿、參觀遊覽等信息,方便極了。我聽了后,覺得自己非常笨,只顧玩遊戲,將電腦的真正用途埋沒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學會了用QQ聊天,而且交了許多網友。但是長時間用電腦,對眼睛有刺激,會導致視力下降,所以我們要適當地用電腦。

  從這次起,我決定不再做網絡遊戲的“奴隸”,我要做電腦的“主人”,充分利用電腦,還要保護好自己的視力。

  湖南省漢壽縣第三中學七年級 高鴻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