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來的悄無聲息,卻也可以溫暖着我們每個人的心。 

  ——題記 

  “我出去了,你一個人在家要乖,我今天盡量早點回來。”“知道了。”我厭惡的皺起眉頭,不耐煩的回答道。望着媽媽遠去,我抓起鑰匙就往外跑,我已經受夠了這樣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無助地走在街上,不知不覺竟走到了母校門口。進去看看吧。一種無形的力量讓我走了進去。 

  走到了自己以前最愛的小花園,望着那依舊鬱郁青青的桂花樹和竹林,自己的心情漸漸好轉。忽然,我發現了一抹熟悉的身影。“Hi,最近怎麼樣啊?”“原來是晨啊,最近嘛,還好啦。”“怎麼了?”看着我一臉沮喪的樣子,她那眼眸中充滿關愛。我忍不住開始大倒苦水:“爸媽最近總是很忙,我一個人好孤獨。”“不要任性。”晨有些責備地說。 

  “爸媽總是愛自己的,你不能怪他們,他們也很無奈的。”晨隨手撿起一片黃葉,忽然一陣風把她帶到了遠方。“我們總有一天會長大,就像這片黃葉一樣,也會離開父母的懷抱,你要懂得諒解。”晨又從地上撿起一片黃葉,放在我手中,說:“如果你一個人悶得慌,可以打電話Call我,我會隨時隨地奉陪哦,別忘了,你的身邊還有我!”我們兩個都笑了。那時的我發現,我的身邊有友愛和關愛。 

  我和晨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門口,她給了我一個鼓勵而又堅定的眼神,我微笑着回應她。從那以後,我不再怨天尤人,也許就是我身邊那友愛的力量吧! 

  如今,我和她身處兩地,但每月的電話煲卻不會少。友情,依然在我們之間;友愛,依然連接着我們。 

  愛,如一泓清流,滋潤人心;而我身邊的愛,卻如一堆篝火,照暖了我的心靈。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