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姐姐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姐姐:

  你好!

  這是我第二次給你寫信了,生活和工作都好嗎?足有幾年沒見面了,真想你!

  還是講講我在學校的情況吧!

  我現在在萬宮實驗小學上四年級,這是第八學期了,我在這學期的期中考試中語文考試了94。5分是第一名,可數學只考試了92分是第四名,我的數學雖然有些落後了,但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爭取下次得第一,請姐姐相信我。

  丹青美術學校是禹州有名的美術學校。我在那裡學習美術,我的畫得到了老師的誇獎,老師讓我參加‘六一’節的繪畫比賽,告訴你,我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后高興極了,要不是在上課恐怕我就會跳起來的。

  在學校里,我主動幫助同學,給同學講題,和同學討論問題;回到家裡還幫媽媽掃地、擦桌子EEE

  媽媽和爸爸誇我長大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姐姐,你說我這一學期收穫大嗎?別忘了給我回信,發到媽媽的郵箱里。

  祝你

  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妹妹玉涵

  2006年5月15日



給姐姐的一封信 標籤: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姐姐的一封信作文 給姐姐的一封作文 致姐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