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打水仗作文500字

打水仗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打水仗作文500字


我們家前面有一塊空地,每當下雨的時候,那裡的水特別多。昨天,下了一場大雨,空地里的水沒有散發多少,下午,我便和陳雨農玩起了打水仗遊戲。

  玩了一會兒,來了兩個不知名的小子,他們七八歲,他們看我們正在打水仗,打出來的水花這麼低,便大聲說:“真笨,打得還沒有我們高!”我和陳雨農當然不服氣,一心想比試比試,一決高低,便和他倆挑戰。

  開始,我們以人選了一個自己最滿意的棍子,準備打水的時候用。我們一切準備就緒,就開始了這場“戰爭”。

  我和陳雨農長着隔比他們大,比他們有力氣佔了上風,把他們弄得節節敗退,而我們勢如破竹,越來越大的水花向他們撲來,他們只好眼看着我們把他的領地佔領。到最後關頭,他們終於開始了反擊,他們冒着“風雨”,“大浪”向我們襲來,這回,我們可戰敗了,只好退到後方陣地快速商量“計策”。只用了兩秒鐘的一瞬間,我們就又返回陣地。我們這次採取“以柔克剛”的方法。他們使英棍子使勁往水中打,而我,找到了我的筆殺武器,一把斷了後面的笤帚,就憑這個,一定能打敗他們。我把掃帚粘滿水,跑到他們的陣地,使勁往他們的身上甩,把他們的身上甩得一塊發黑一塊發白。像個小花貓。

  經過了我們的各種計策后,我們終於把他們戰勝了,我們押着“俘虜”唱着歌,高興得走了。

2、打水仗作文500字


打水仗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唐莉莉 

  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那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人帶入美好的回憶之中。 

  那是三年級暑假的一天,我拿着剛買回的一把新水槍興高采烈地跑回了家。剛到院子里,就看見小朋友們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我跑過去大聲說:“我們玩打水仗吧!”“好!”一聲歡呼,小夥伴們各自回家拿來水槍,分好組后就開始“作戰”了。 

  我們組有六個人,為了取得勝利,我們先派了兩個人引誘“敵方”,其他人在隱蔽的地方埋伏起來,等同伴把“敵人”引過來就開始猛烈射擊。事情果然不出我所料,“敵人”進入了我軍的“埋伏圈”,我一聲令下,萬“箭“齊發,打得他們落花流水,慌亂而逃,我們歡呼起來。 

  我們還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之中,敵人已經繞道包圍了我們,他們還發明了一種新式武器——用塑料袋裝水造成的“開花手雷”向我們進攻。那“開花手雷”果然威力大,打得我們暈頭轉向,無法招架,最終我們敗下陣來。這場惡戰之後,大家全身都濕透了,個個成了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原來,他們趁着我們歡呼勝利的時機,就秘密部署了進攻策略,“出其不意,攻其不備”就是他們的制勝法寶。事後,我真還仔細研究了好幾天“開花手雷”呢!

  這“水仗”有趣吧! 

  指導教師 張寶敏

3、打水仗作文500字


星期四,大舅舅帶我們去了石道地游泳。一路上兩邊山山水水風景讓我是目不暇接,興奮中我和姐姐一路高歌、妹妹更是手舞足蹈為我們伴奏…… 

  到了目的地車剛停下,我們便迫不及待地套上了游泳圈,二話不說就跳進小溪撲騰起來。這也算不上游,因為水淺我的腳丫能踏在石子上。不過癮我和姐游去水較深的地方,這時媽媽她們幾隻“旱鴨子”也紛紛下了水“咚”“咚”“咚”!濺起一大片水花,潑在我臉上。我抹了一把臉,用手捧起一大把水向目標潑去。“不錯,擊中一人次!”我樂得手舞足蹈。這時姐姐正虎視眈眈地朝我逼過來,見勢不妙我趕緊溜,可還是沒溜成。頭髮也濕了一大片。突然,我看見了正下水的大舅舅,靈機一動和姐妹商量了一會,發起攻擊。我們用手和腳齊頭並進,本想潑大舅舅,可是因為沒掌握好方向結果是沒傷着“敵人”,卻傷了自己“戰友”。接着,我們用迂迴的方法逼近,剛靠近目標還沒等我動手,對方卻早已潑起陣陣水花向我們攻擊。可憐的我一連嗆進幾口水,弄得我直想嘔吐,我試着用倒退法前進,姐姐她用橫掃的方式我們合力攻擊。但最後還是被大舅舅的水上“無敵掌”打得逃之夭夭。姐認輸躲一邊玩去了。剩下我一人孤軍奮戰,我沒頭沒腦地瞎攻擊結果還是輸了個落花流水的慘樣,無奈之下,只好停戰。 

  這次水仗雖然失敗告終,但我們玩得很開心。下次我想一定要弄個“無敵戰術”把大舅舅打得一敗塗地…。.!哈哈!

4、學游泳打水仗作文500字


漫長的暑假終於過去了,在這個炎熱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悲傷的事、懊悔的事……但最令我難以忘懷的事是——學游泳時,和同學們跟教練一起打水仗。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懶洋洋的風漫不經心地吹着,樹高高樹立,樹枝絲紋不動,只有樹葉偶爾擺擺頭。樹上的知了大聲喊着:“熱死了!熱死了!”一切都顯得無精打采。我,卻跟別人在不同的環境當中——學游泳。 

  到了慈溪中學的游泳池,我做好游泳前的運動,進了游泳池。我剛想和陸嘉和憋着氣到水下去玩,便聽見教練喊道:“今天我們來玩打水仗,好不好?” 我們聽了,欣喜若狂,歡呼雀躍,說:“好——!” 

  我們一共有37個學生,兩個教練。男生一組,女生也一組。我趁馮教練不在意的時候,把水潑到了馮教練的背上。馮教練剛想反擊,我便“撲通”一聲撲進了池裡。當馮教練筋疲力盡的時候,便說:“我當裁判,男生和女生互相對抗。”聽了這話,我們女生迅速地向男生髮起了攻擊。男生們也不甘示弱,使勁地向我們這兒潑水。因為男生人數比我們女生少,所以那群男生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最後,男生們只好“投降”了。這時,我們女生在自己的領地里哈哈大笑。沒想到,男生正在趁時機打我們女生的小主意。他們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一齊把水潑了上來,害得我們耳朵里和眼睛里都進了水,男生們卻在那兒幸災樂禍。 

  許多的水點在飛舞,歡愉的笑聲在蕩漾,我的心也隨着水點融進了美好又舒適的一天……

5、打水仗作文500字


打水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黃戌奇

  暑假裡的一天,我約了幾個小夥伴去中心小學大門口打水仗。

  我第一個到,大約在那裡等了三十分鐘,他們陸陸續續地來了。我看見他們手裡拿着五顏六色的不同形狀的水槍。

  等到人全部到齊后,我們分成了兩大組。我說我們一方先去躲藏,你們一方就去尋找、進攻。話音剛落,我們就跑開去躲了起來。我和兩個小夥伴躲到廁所里,然後,我拿起水槍瞄準進口處,專等對方來到,我就開戰,用水噴射他們,讓他們躲都來不及。

  一個人探頭到廁所里觀察,我立刻用水槍往他的衣領里噴水。“絲”的一聲,他的後背及衣服里全都是水了。水順着他的身子往下流,把他的褲子都淋濕了。我們哈哈地笑出了聲。又一個人想衝進來和我們對着干。我們三個人分成三個方面向他發起攻擊,打得他狼狽逃竄。我們佔據着有利的地形,對方再也不敢衝進來攻打了。

  大約玩了四個小時,天也晚了,我們就到小店裡去買點東西來吃。然後,我們吃着東西,說說笑笑地回家去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約他們明天中12點再到這兒來玩。

 

  指導教師:馮永康


6、打水仗作文500字


火辣辣的太陽,烘烤着大地。小草兒,小花兒,小樹苗,一起喊:“好熱呀!”暑假裡,媽媽帶我到姥姥家去玩。我和姐姐一起吶喊,好熱呀!

與其在姥姥家閑着也是閑着,無聊,還不如找姐姐,和姐姐一起玩吧!我和姐姐討論着,終於討論出來了:我們一起打水仗。我們又找了兩個好朋友一起來玩,我們拿好了四把水槍,又拿了一個大盆,裡面又裝了一滿盆的水。我們分成了兩組,一人噴水,一人抽水。戰鬥開始了,我拿起水槍向對方衝去,一邊沖,一邊噴水,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狼狽逃跑。不好,敵人從我們的後面衝過來了。他們打了我們一個措手不及,打得我們身上都淋上了水。我趕快往前跑。跑呀跑呀,跑得非常遠,已經沒有人追我了。我停下來往身後看。不好,他們正在打我的同伴,他的手裡沒有槍呀!我趕快就去了,他們被我打的落荒而逃。我一看我的姐姐,她已經成了落湯雞。我把他帶到了一個安全地帶。然後,我往水槍裡面灌滿了水,鼓起了勇氣向敵人衝去。敵方有二人,而我卻只有一人,不過我不害怕,我不會放棄向敵人們噴水。我衝上去與他們對陣,不小心摔了一跤。戰鬥只好停了下來。哎,好可惜呀!

回家后我用清水洗了洗傷口,然後又買了一張創可貼,粘了上去。我又若無其事地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了。


7、快樂的“打水仗”作文500字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哥哥來到我家,我們商量了許久,決定了一件令你意想不到的遊戲項目,那就是“打—水—仗”!

  我和哥哥左手拿“盆盾”,右手拿水槍。水仗緊鑼密鼓地開始了,我急忙往水槍里“存儲彈藥”,我用手托住槍管,瞄準路口。突然,哥哥躡手躡腳地從路口出來,我急忙向哥哥頭上射去,“Yes,完美爆頭”!被擊中的哥哥惱羞成怒,咬牙切齒地對我發起猛烈進攻,我拿着“盆盾”妄想抵擋住哥哥的進攻,可是,我還是抵擋不住,不由自主地屢屢後退,哥哥看着我狼狽不堪的樣子,哈哈大笑起來,我被氣得青筋暴起,立志要報仇血恨。我稍微靈機一動,一條計謀就浮現在腦海里:我利用哥哥高興的空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水管爬去,等哥哥回過神來,但是!“嘿嘿,已經晚了”。我開啟“水管大炮”向老哥噴去,老哥先喝了幾口水,但姜還是老的辣,哥哥琢磨了兩三秒,便想出了一條妙計!

  老哥先用“盆盾”抵擋住我猛烈的“水管大炮”,再慢慢地向後退,我本以為他會用三十六計中的走為上策,我心裡不由得洋洋自喜。我毫無警惕地往前走,但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哥哥居然跑到我後面,用水管來攻擊我……。

  結果我不說你也知道,哎,我最後一定是“難逃一死”啦!旗開得勝的哥哥和落湯雞似的我哈哈大笑起來,每每憶起這次快樂的槍戰我都會笑出聲來。

  五年級:Jayden


8、打水仗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當“司令”的日子了,當“司令”可開心了。我的兩個弟弟就是我的“兵”,他們可聽話了,看着他們在我的命令下跑來跑去的,我得意極了。 

  今天,我帶着弟弟們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我和大弟弟對戰,小弟弟是我們的後勤兵,專門給我們供應“水彈藥”。呵呵,我留了一個心眼,我拿了一把傘作為防禦盾。 

  我們選好地方,水仗開始了,我先射了他一槍,馬上躲在傘後面,弟弟看了,馬上躲在桌子後面,就是不出來了。我悄悄的朝弟弟走過去,對着弟弟頭上連射幾下。弟弟被我射得眼睛都睜不開了,乾脆站起來對着我一堆亂射。我儘管有傘保護,但還是難以倖免,被弟弟射得像一個“落湯雞”一樣。 

  “彈藥”用完了,我喊着“後勤兵”加水,我連喊幾聲,都沒有回應。我只好自己跑到廁所去加水。 

  天啦!小弟弟原來就在這裡。我不知道弟弟是在吹泡泡還是在吃泡泡,反正嘴裡鼻子里全是泡泡。我沒工夫理他。我急忙裝好水,又繼續開戰,我剛發“子彈”弟弟猛的衝過來對着我瘋狂亂射。我抵擋不住,轉身就跑,弟弟在後面緊追不捨。 

  家裡床上、地上、桌子上全部濕了。我們各自看着對方狼狽的樣子,都哈哈大笑起來。 

  打水仗真好玩。只是我這個“司令”又要被老媽臭罵一頓了,可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