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識作文

初識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仙夢緣〗——夢的初識作文500字


15號陽光明媚,我在網上看到“快來,XMY的禮物!”於是就來到了仙夢緣…… 

  我先註冊,之後就開始介紹我自己了……什麼“我叫芮兒”“喜歡SHE”之類的。人氣很高,我非常高興,認識了許多朋友…… 

  後來,我寫了個招友貼……哇噻!回貼的人多死了……暈呼~這像我嗎?堂堂芮兒……汗…… 

  不到10分鐘,我有了媽媽,死黨,敵人……一個字:多!暈呼~我不禁感嘆,早知道不寫了……我莫名其妙地想着,但是又不行,拒絕我會很孤單的。 

  唯我獨→拽,我叫他5G(G就是哥的意思啦)。他很老實,就是喜歡狐狸LS……我不禁又暈了。 

  媽媽-倩琳?詳眩?撕芎謾??芄匭奈?..小雨呢?我想着.. 這傢伙不會不見了吧... 

  飄~一聲"倒塌",小雨就來了...我說:"小雨挖..你就不能淑女一點?什麼倒塌嘛...!人家小如多文靜呀!"小雨說,"對不起呀芮兒..我的習慣..如兒也素知道的嘛..(一陣狂汗中...) 對了小芮呀..你可以叫偶黃瓜的說."  

  "哦..那我可不稀罕..什麼小芮呀..人家是芮兒..暈乎~" 

  "倒塌~~..."有沒有蝦米外號挖...芮兒叫起來不好聽.." 

  "暈~你還要蝦米挖.."我又說:"你知道狐狸LS去哪了嗎..不見?" 

  "HI~兔子..偶來了.."狐狸說,"嘿,你幹嘛叫人家兔子?""因為好聽撒~"(眾人:一陣暈呼)......

2、初識魏老師作文800字


   今天,我們補習,來交我們語文的老師姓魏。我打第一眼看見他,就覺得他很搞笑,活脫脫的一個笑星嘛!因為他長得搞笑,穿着搞笑,說話也很搞笑,簡直就是趙本山!接下來,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魏老師:黑黃的臉上長着一對粗眉,眉下,有一雙好像永遠睜不大的眼睛,鬍子都花白了,讓人覺得他很好笑,而且,今天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還穿着一雙橙色的拖鞋,讓我們更加忍俊不禁,他說話的時候,帶着濃重的川音,而且說的每一個字都脫長了聲音,還邊說邊做動作呢!

   說起他的姓,也有不少的故事。聽他說,原來有一個學生很調皮,把他的這個姓“魏”去掉了“委”字,便成了“鬼”字,隨後,那些同學都叫他“鬼老師”了他後來想了一個辦法,孟子曾說過:“委而去之”這句話,他巧妙的利用“委”字有去掉、放棄的意思,也就是把鬼趕跑了,他就不姓鬼了,後來,他給那個調皮的學生說,那學生覺得有道理,就再也不叫他鬼老師。

   聽完魏老師那繪聲繪色的“名字講解”我們都哈哈大笑,一是笑魏老師邊講邊做滑稽的動作,二是不得不佩服他的聰明才智。當時,我心想:這魏老師還真不簡單呀!

   過後,他還給我們介紹了他的愛好,他的愛好很廣泛,有釣魚、下象棋,令人意想不到的還有跳舞,他當時說的時候,臉上還有一絲得意的神情,我們當時都大吃一驚,心想:魏老師都這麼老了,還會跳舞,不知跳出來的舞會是啥樣的?

  有幾個同學起鬨,叫魏老師跳一段舞,我們都很是好奇,不知他是扭秧歌還是跳拉丁。最終我們還是沒有目睹到魏老師在舞場上的風采。

   這就是我們的魏老師。





3、初識語文老師作文100字


    都說"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來到新的班級后,教我的老師們就像八仙們一樣,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知識傳授給他的學生們。老師們的音容笑貌也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里,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永恆的回憶。而最讓我難一忘卻的是我的語文老師。


4、初識三中作文600字


初識三中 

  告別了難忘的小學生活,令人憧憬的中學生活即將開始,在我的想象中三中是個有着優美環境的書香校園。校園面積很大,教室十分寬敞。室外有着濃濃的樹蔭和撲鼻的花香;操場洋溢着歡聲笑語;而教室中傳出的是朗朗的讀書聲。漫步在校園的小路上,聆聽樹葉柔和的“嘩嘩”聲,聞着青草和花朵混合的香氣,踏着濃濃的樹蔭,一切是多麼和諧而美好啊!想象中,校園的圖書館是安靜的,裡面的圖書涉及十分廣泛 ,關於自然 、歷史、偉人…··這些不但增長了學生們的課外知識,而且對學習各科都有着很大的幫助。 

  但是這些都僅僅是我的想象,不過,今天初次認識的三中也和想象中的大部分一致。九月二十日,是我初識三中的那天。雖然在此之前我也來過三中,但那僅僅是認識班級並沒有深層地認識三中。三中首先給我的印象就是十分開闊,比我的想象中還要開闊許多,同時這一優點也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三中教學樓的設計理念十分人性化:把廁所建在了外面。這樣就為教學樓提供了清新的空氣,這點十分令人讚賞,並且學校的綠化程度是令人始料未及的,一排排的參天大樹和壇壇的鮮花整齊均勻地散布在校內四周。當明媚燦爛的陽光透過樹葉的間隙射進教室時,聞着林木散發出清爽而略帶苦澀的氣味,伴着朗朗的讀書聲,使人心情十分舒暢。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沒有臻於完美的,三中也會有不足的地方。但我相信三中會越來越完美的!

  以上就是我對三中的初次印象,我相信三中的明天會更加輝煌燦爛!

5、初識恐龍作文3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和她的同事一起去中山公園“遠古世界展覽”探索恐龍的奧秘。 

  一進大門,遠遠就能看見一隻兇猛的恐龍。當我們走進它時,看到它有尖尖的牙齒,紅色的舌頭,身軀龐大,手腳爪子尖利,它叫“異特龍”。我伸手想摸一摸它,誰知它發出一陣恐怖的“哮”的叫聲,嚇得我撒腿就跑,不敢再靠近它。 

  我們走近第二道門,哇!裡邊簡直就是恐龍世界。有一冠龍、霸王龍、南極龍、圓角龍等,還有的我叫不出名字。它們形態各異,有的兇猛,有的溫柔,有的調皮,有的恐怖……置身於恐龍群中,彷彿回到了遠古的世界,一切都顯得非常神秘和好奇。我摸摸這,拍拍那,時而站着看,時而端下仔細觀察。我發現恐龍不但種類繁多,而且神態各異。 

  經過這一次的參觀展覽,我對恐龍有了初步的認識,知道它來自遠古的世界,它為我們探索人類發展的軌跡具有很大的研究作用。

6、初識作文250字


  從第一次見面

  就無法忘卻你的微笑

  你很美好

  就像sunshine

  我不知道什麼是悸動

  內心止不住的跳動

  第一次看見你、

  就像看見了世界上最珍貴的至寶、

  你很愛笑

  就像一顆太妃糖

  暖暖的,甜甜的

  我也曾經想過

  就這樣和你在一起

  可是你有了她

  她是那麼美麗

  你們在一起是那麼般配

  於是這段初識

  被扼殺在我深深的內心裡

  再也不會被挖掘出來

  直到老去,死去

  ……


7、初識“魔鬼”作文500字


實地演習 

  整整一天的枯燥的理論課終於結束了!接下來是新鮮刺激的實地演習。同學們全神貫注地注視着教官熟練的示範動作,一會兒便輪到我們操刀上馬了。我站到了防護衣前,只聽一聲令下,我手忙腳亂地行動起來,好不容易戴好了防毒面罩,才發現頸帶還沒套上,最後只得悻悻地敗下場來。之後,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小山坡,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在不同環境下應該採用的不同的防護方法。這次實地演習,使我清楚地認識到,無論做什麼事都必須細心謹慎。 

  智拔頭籌 

  第三天晚上的“三防”知識競賽開始了。第一部分的必答題,我們班有驚無險地順利通過了。第二部分的搶答題,使全場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但仍然沒難倒我們這群重點生,最終我班以200分的優勢取得勝利。大家本以為可以在教官面前威一威了,豈知卻挨了一頓訓:“雖然勝了,但仍有不足的地方,就是缺乏自信心,不然還會好些。”簡短的一席話使我們獲益匪淺。 

  分別時刻 

  幾天來與教官的親密相處,雖談不上千尺深情,卻也在同學們心中留下一份真摯情感。離別前大家爭先恐後地與教官合影。同學們將惜別難捨之情留在心裡,以款款笑容,告別了這深情之地……

8、陽泉與煙花夢雨 第一章 初識銀鈴作文1600字


  這是一個烏黑烏黑的夏天的夜晚,又是多雨季節——六月底。最後一節課還沒下課,就下起了大雨。夏凌向一個腦袋大大的同學打趣道:“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陽泉和別的同學都笑了起來,完全把類似“如何回家”“別淋濕了自己”之類的說法都隱藏下去了,只留下一片歡樂的回憶……

  放學了,雨越下越大,同學們都用書包擋住自己的腦袋,再跑回家裡去。陽泉也那樣的跑着,突然一隻可愛的小貓闖進了他的視線,渾身濕漉漉的,但樣子很可愛。陽泉便跑過去,拍着小貓的頭,說:“可憐的小貓,下這麼大的雨,也不躲避一會兒。唉,救一救這一隻可愛的小貓吧!”說著,他從書包里拿出了一元錢,去旁邊的小超市買了根香腸,給了那隻可愛又可憐的小貓,小貓慢慢的吃了,陽泉便抱起它來,它那一身的泥巴和雨水就毫不猶豫的與陽泉一起分享了。

  陽泉回到家,看見家裡人還沒有回來,立刻把小貓放進了自己的房間,然後到廚房冰箱里拿出一根香腸,回屋遞給小貓,陽泉靜靜地看着那個小貓,那是一隻有靈性的,可愛又可憐的小貓,小貓好像很害羞,卻用雙爪托起香腸,像獻給國王珍寶那樣,又換還給了陽泉,陽泉看着那可愛的身影,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這時,陽玉回來了,看見陽泉正在與一隻可愛的小貓玩,便說“呵呵,哥哥,又撿回一隻小貓?”陽泉聽了,便說:“什麼叫又一次,這明明是第一次呀!”那隻小貓有靈性跑進了陽玉的懷抱,當然它那一身的泥巴和雨水也毫不猶豫的與陽玉一起分享了。陽玉說:“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見了這地面上的泥水,一定會生氣的!所以,你去打掃地板,我給這個小貓洗澡吧!”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幹完了,小貓也變得雪白雪白的,,身上潔白無瑕的毛光滑得好像搽過油似的,圓圓的腦袋,兩隻大眼睛閃閃發亮,變得更可愛了。

  陽泉說:“快寫作業吧!爭取在爸爸媽媽回家之前寫完!”可陽玉卻說:“哥哥,明天是周六呀!”陽泉語重心長地說:“還是學習吧!周一就要期末考試了呀!”陽玉只好說:“好吧,來,咱們複習吧!”小貓在一旁開心的看着這對快樂的兄妹:“喵喵!”

  到了夜晚,爸爸媽媽都回來了。陽泉對陽玉說;“小玉,我去問問家裡能不能養貓?你看着小貓吧。”陽玉調皮的吐了一下舌頭,快樂的回答到:“好——的!”等陽泉走了之後,陽玉就把小貓放進了一個小盒子,可是,就在把小貓放進盒子的一瞬間,小貓竟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小女孩:有長長的頭髮,是藍色的,如同藍寶石一般;有着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亮晶晶的,藍盈盈的,很美麗;頭上帶一個金黃色的發卡,上面有一顆美麗的藍寶石,與她的眼睛一樣;上身穿着一個小背心,是粉色的;下身穿着一個一個很短的小裙子,白白的,如同一朵盛開白雪蓮,兩隻手上都各帶了一個手鐲,全是貝殼做的,很漂亮。陽玉見了,非常驚訝,這時陽玉聽見了腳步聲,對女孩說:“快藏起來。”那女孩回答一聲:“哦”便一轉身,就消失了。陽玉看的目瞪口呆,驚訝的張大了小嘴。

  這時門開了,進來的是陽泉,陽玉長長的出了一口氣,說:“哎呀,哥哥,原來是你呀,嚇死我了。”陽泉笑着說:“哈哈,爸爸媽媽同意了,讓我把小貓帶過去瞧睢看”陽泉屋內四周掃視了一下,嘟囔道:“咦,小貓呢?”這時,天花板上一個閃着銀光的東西,慢慢的從上面降落下來,轉瞬間,變成了一個小女孩,翹着小嘴說:“嘻嘻,在這裡呢!”陽泉大吃一驚,結結巴巴的說:“你……你是誰?”陽玉也很詫異,然後又樂呵呵地說:“呵呵,她是那個小貓兒變的!”“哦”陽泉很不明白,似懂非懂的問道:“你叫什麼名字呀?”那個女孩抖動長長的,彎彎的睫毛,紅紅的小嘴角微翹,露出兩個又圓又深的小酒窩,天真無邪的笑着,說:“哈哈,你們真可愛呀!不過,你們要想知道我叫什麼,先要答應我一個小小的要求。”陽泉顯得很大度,拖着長長的聲調,說:“沒問題!”那個女孩說:“今天下雨,我想在你們家住幾天。”陽玉搶先了哥哥一步,說:“可以,想住多少天都沒問題,爸爸媽媽那裡你就別擔心了,有nono呢!”女孩疑惑的說:“nono?不認識,對了,我叫銀鈴。”陽泉和陽玉異口同聲的說:“銀鈴!?你好,很高興認識你。”

  保定十七中初一:劉天一


9、墨色輪迴還是你{1}初識作文1100字


{初識}—— 

  “這位大哥,請問去墨家學堂的路怎麼走?”一個一襲青紗的少年邁入城中。他是外鄉人,約摸十五、六歲,膚色白皙,眉清目秀,寬寬的書生裝襯托出他瘦瘦的、高挑的身材。 

  “往前走,左轉,就是了。你是來求學的吧?” 

  “恩。小生授老師舉薦來墨家學堂求學。” 

  “哦。如果你有幸進得去,那麼……誒,你快些去吧。” 

  “這位大哥,為何欲言又止?” 

  “傳說墨家小姐墨顏袖傾國傾城,才藝雙全,琴棋書畫無不精通,真乃一奇女子!可要進墨家學堂,必須過小姐這一關,距今,還沒有人可以全勝墨家小姐呢。大多數墨家學堂的人都未見過墨家小姐一面,只有才學膽識超群者方能見小姐。” 

  “如此說來,我倒要去見識見識。”少年嘴角揚起一抹淺笑,“告辭。” 

  來到墨家學堂,淡淡的暗香縈繞着房屋,纏纏綿綿的,帶着一絲俏皮。 

  清香的竹子彷彿永遠不會枯萎,瀰漫了整個學堂。 

  墨家—— 

  “顏袖小姐,”墨府管家叫道,“來了一位少年來求學。” 

  “知道了。”墨顏袖輕輕說,“請他到考宿。” 

  屋內是墨顏袖——柳葉彎眉,大大的雙眼皮的眼睛,朱唇白齒,小小的尖尖的瓜子臉,纖弱的身體上披了一件素色絲綢裳,瀑布般的黑髮垂至腰間。她的眼睛深邃而美麗,是迷離的,泛着無盡的惆悵。 

  考宿—— 

  墨顏袖端坐在屏風后,依稀映出她妙曼的身姿。 

  “學生司徒然,見過墨小姐。”少年開口。 

  “司徒公子,”墨顏袖的聲音悠遠而深長,沒有絲毫富家千金的嗲聲嗲氣、嬌媚,“請公子以現在的景作一首詞。命名:無題。” 

  這位小姐真有意思。竟出如此別緻的題目。司徒然閉了眼,思忖片刻,吟道: 

  無題 

  墨家花開花亦落,未尋暗幽漫學堂,淡淡清雅,顏袖小姐髮髻簪; 

  後院竹青竹亦枯,依存清幽繞房梁,縷縷幽芳,司徒小生青紗衫。 

  “這位公子,嘴皮子的功夫真是好啊,”墨顏袖略帶諷刺,“藏一半露一半,這首詞真的不怎麼樣!公子,請……” 

  “回”字未出口,司徒然開口:“慢!剛剛只是跟小姐開個玩笑。要不,請小姐先看了我的推薦信再說?” 

  “呃……”墨顏袖沉默一會兒,“墨曦,帶司徒公子去東廂。——司徒公子,請把信留下。”父親外出了,這個人是不是他交代的貴賓?先留他下來,稍後再說吧。墨顏袖自言自語…… 

  第二天—— 

  “小姐,那麼早就起了啊?”司徒然揉揉眼睛,來到後院。 

  “恩。”墨顏袖背對着他,靜靜地撫琴。 

  司徒然緩步走去,突然,一陣風將花瓣吹得漫天飛舞,就像在司徒然和墨顏袖之間劃出一道透明的牆。而墨顏袖,就像在一個結界里,獨自一個人……

10、初識苗老師作文1200字


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雨 

  “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語文老師面帶笑容,捧着書本走了進來,只見他黑髮中還藏着幾縷白髮,身穿一件藍白相間的T恤衫和一條牛仔褲,看起來精神抖擻的。 

  老師剛剛走到講台,下面就有一位同學迫不及待的問老師:“老師,老師,你是不是姓王呀!” 

  “啊?!你是怎麼知道的呀?”老師表現得非常詫異。 

  “嘿嘿,我是猜的!”那一位同學笑了一笑。 

  “中國的姓氏有很多很多呢,這個可不能猜,但是,你們可以猜一猜我的年齡!”老師挑了一個新的話題。 

  “50?”、“49?”、“48?”、“47?”、“46?”、“45?”、“44?”、“43?”、“42?”、“41?”、“40?”……這下可好,全班同學都來了興趣。 

  “不對,不對,都不對!都太大了!”老師否認。 

  “30?!”、“29?!”、“28?!”、“27?!”、“26?!”、“25?!”、“24?!”、“23?!”、“22?!”、“21?!”、“20?!”……同學們越來越驚奇。 

  “嗯,接近了!接近了!”老師笑着說。 

  “19?!!!”“18?!!!”……同學們都叫了起來。 

  “對!就是這個數!聰明!呵呵!”老師笑着確認。 

  “不會吧!老師肯定騙人!這怎麼可能嘛!”、“這根本就不可能的嘛!老師剛剛才成年呀!”、“對呀!就說嘛!剛剛才教書呀!”、“我敢肯定,老師不止只有這麼一點歲數!”……同學們都議論紛紛。 

  “我教書教了三十二年!”老師又笑了。 

  “啊?!”像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一樣,我們都蒙了。 

  “前幾天,我和我的朋友去測心理測試,結果,測出來,我的心理年齡只有十八歲!”老師提醒我們,“我說的可不是實際年齡喲!還有,你們猜一猜今天是什麼日子?” 

  “七夕情人節!”、“六一兒童節!”、“清明節”、“十一國慶節!”、“中秋節!”……同學們每說一個,我們大家就笑一次。我望了一望老師,他只是笑而不答。一直到了“是你的生日!”的時候,他才笑着說:“對!今天,就是我五十歲的生日!” 

  我們一陣喧嘩。“老師生日快樂!”、“苗老師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苗老師生日快樂!”…… 

  “對了!老師,你到底姓什麼呀?!”剛才的那一位同學又站了起來,問道。 

  “那你們那麼想知道,我就告訴你們吧!我姓‘田上長了兩棵草’!”老師提示說。 

  “苗!”我們馬上就回答了出來。 

  “對了!你們真聰明!”老師誇了我們,“我叫苗晨,晨是那個早晨的晨!” 

  接下來,我們大家又猜了苗老師的故鄉在那裡,談了好多好多…… 

  我從來都沒有這樣子上過課,我只是覺得這一節課過的好快好快,彷彿一眨眼的工夫就下課了。 

  經過了這一節課後,我發現這一個苗老師非常的有方法,能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面,就拉近了師生之間的距離,而且,課後,我對語文課有了一種期待。我相信,在苗老師的教育下,我們的成績會有所提高的。

11、初識—朱老師作文600字


新的學期開始了,各班的授課老師都發生了很大變化。我們六年(3)班,除了數學和英語老師沒變,其它學科都變了。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新任音樂課老師朱老師。朱老師她雖然不是新來的,可他以前從沒教過我,我對她也沒有特別注意過,也沒有任何接觸,可以說對她沒有什麼印象。像其他新老師一樣。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本學期的第一堂音樂課是在開學後頭一周的周五進行的。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出於對新老師的好奇與期望,從朱老師走進教室那一刻起,我的兩眼就沒有離開過她,總想在她身上發現點兒什麼。這位朱老師,中等身材,穿着一套十分得體的藍色上衣和藍色裙子,馬尾辮梳得十分光潔,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漂亮的眼鏡,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當時我心裡就想:朱老師雖人近中年,但穿戴入時,落落大方,依然青春猶在,呈現出一副很有學問的樣子。 

  開始講課了,朱老師是那樣的沉着,按部就班,不慌不忙.首先,朱老師為我們編了一套音樂,分別表示起立,安靜和注意聽,連互相問好也用音樂表示.這樣一來,想維持課堂秩序就不用老師喊了.接着,朱老師給我們講了第一課:<<黨的關懷親親的哩>>.他邊給我們介紹邊帶我們唱.他講課時,條理清晰,吐字準確,用詞得當,語言優美;做示範唱的時候,聲音是那麼甜美,那麼高雅,那麼動聽,充滿高昂的氣息,讓人陶醉. 

  說句實在話,我的音樂天賦很差,對音樂課一向不感興趣. 聽了朱老師的一堂音樂課,我對音樂課的感情竟然發生了變化, 由不願上音樂課到盼着上音樂課。可見老師對改變同學們的學習興趣是多麼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