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的足跡 

  ——我的成長資料袋 

  時光漸漸流逝,我從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變成了一位有責任心的青少年,在道路上,我一步一個腳印,個個都踏踏實實,日積月累后,我長大了。成長資料袋,記載着我在這五年的生活里所做過的的“巨大”事情,入學儀式、第一次當上中隊幹部、第一次出黑板報,還有在運動會上的種種成績,這些都是我所取得的輝煌。當我再次翻開的自己歷史記錄時,細細品味,猶如品嘗着一杯淡淡的香茶,再次體驗當時的酸甜苦辣。 

  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我在三年級時,在運動會上。調皮的我穿上一套藍白相間的運動服,雄糾糾氣昂昂的站上了壘球場,右手握着一個白花花的壘球。後退幾步,藉著一陣快跑,然後手臂轉一個圈,一個馬步,“呀!”壘球被我拋了出去。在三次預賽中,我一直保持着第一的位置,只有一次力量使用不當,扔都沒有扔出去,但我沒有氣餒,依然為每一次比賽努力着。接下來,我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決賽的資格。聽到這個消息后,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在決賽的最後一次里,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壘球在我的巨大反衝力下,越飛越遠,終於,落地了,我以14.26米的好成績,贏得了第一,當我捧着獎狀的那一刻,天真的臉上掛滿了自豪的表情。我好高興呀! 

  但是,一生不會完美,記得在四年級期末考試時,由於粗心大意,不該扣的都扣了,多了一個小點,就扣了一分,這分真的不應該,照這樣計算下來,就破了我花了許多努力的三連貫,當時我真的很後悔,自己為什麼在考試的空餘時間裡不好好檢查?可是,為時已晚,這個教訓給了我很大的提醒,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仔細,細心。 

  我的路還很長,不能沉醉在過去的輝煌里,這只是一個基礎,應該面向未來,創造更加閃亮的亮點,更加完善自我才行,在挫折和喜悅的陪伴下,繼續奮勇向前,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留下一個個深刻的腳步。 

  五(3)班 

  周 心 宜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