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童年,那段歡樂時光怎麼一去不復返呢?是它逃走了罷?還是我把它放了?是的,童年將要逝去,留下的只是零星的追憶,只是沙灘上的幾隻貝殼,只是成長路途中的幾點淺淺的足跡……

  3歲——文學啟蒙

  3歲的我是一張白紙,那時的我對世界還很懵懂。媽媽是我第一個老師,教我背很多古詩,認很多字,背很多兒歌,為我打開通向文學的窗戶。當我看見清清河水時,“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便脫口而出……她給我奠定了文學基礎。

  6歲——武術之路

  5歲時我已經開始習武了,到了6歲,我已經首次亮相於國際大酒店,為日本人表演中華武術,在人生路上留下第一個閃亮的足跡!它給了我很大動力,從那以後我又獲得過市武術比賽丁組全部三個第一,又在杭州西湖博覽會中國武術國際交流賽中,捧得一塊金牌!武術不但讓我強身健體,而且讓我懂得了“愛拼才會贏”的道理,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