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45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長足跡,無論是直是彎還是斜,不管是笑是哭還是怒,相信努力的自己會在今後踏出一片平坦的路,留下一串奮鬥的腳印……

  那一串時深時淺的腳印。那是我幼兒時期的見證。那時的日子是最快樂的。我不會因學習而困擾,不必擔心沒人和我玩,不用擔心做錯該怎麼辦,一切在我眼裡都是那樣新奇。用着自己的眼睛,鼻子,嘴巴,手,甚至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去感受這新奇的世界。那時的我,是大人們手中的“寶”,每天捧在手心,呵護着。和夥伴玩耍,和父母耍賴,無憂無慮地過着每一天,於是,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一段幸福的回憶。如今,我不再小小,我學會了許多許多,也收穫了許多許多,學會了自己努力地拼搏,而不是像糖一樣年黏黏地粘爸爸媽媽的身上,汲取他們給予的養分,我做不到,做不到,做不到汲取他們的養分而看着他們一天天的憔悴、蒼老。

  成長的足跡,就是學會付出,才會擁有收穫。而每一次的付出,都是我們對自己的一種考驗,同時也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印下了屬於我們的足跡。這就是成長!

  五年級:小純潔e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