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深秋800字作文

深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秋天真是天朗氣清的,宇宙的大腕太陽小帥哥的脾氣也變的平和溫柔起來。回憶起他怒髮衝冠的天天高高在上,沒完沒了的唱着那首《熱情的沙漠》,我就感到害怕。你看他現在多有親和力啊,正在紅着臉笑眯眯的看着我們,並散發出溫暖柔和的光芒。是不是和夏天的他判若兩人啊!

  一碧如洗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潔白雲兒,雲兒姑娘好像太寂寞了,自己逗自己玩呢。你瞧她變成了一匹奔騰的駿馬,在一望無際的銀河邊快樂的飛馳着。可能是她累了吧,你瞧她不一會又變成一朵美麗嬌艷的牡丹在那裡坐着休息。她的坐姿是那樣的優美而高貴。真不愧是我們的國花啊!一陣風吹來,她又飄飄悠悠的變成……哎呀!我知道了,你是不是劉謙的師傅啊!失敬失敬!!!

  天空如此熱鬧,晴空下面也是美好無限的。因為老師今天要帶我們去和大自然擁抱,我們走進了那風景如畫的宋江河畔。剛下車我就被一處美麗的景色吸引了。我看到了一望無際金黃色的花海。不顧老師的阻攔我便沖了過去。走近一看是野菊花。我上前一步快速猛摘了一朵放在鼻子下面深深地一聞。呸呸……我上吊自殺算了,臭死我了,真想吐。這時老師和同學們都跟了上來,看到我如此的狼狽都笑的渾身打顫,有一個同學笑的坐在地上起不來。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前仰後合的捂住肚子喊着疼。活該!誰讓你幸災樂禍了。

  我真是佩服蝴蝶和蜜蜂他們兩個兄弟,在這樣臭氣熏天的海洋里還在辛勤的工作着,他們一會飛到東,一會飛到西的,扭着他們臭美並輕盈的舞姿,漫步在一朵朵的美麗臭花之中,時不時還在金黃色的臭花蕊中停息,他們不知疲倦的樂在其中。真不知道這兩個兄弟和野菊是不是臭味相投,還是他們感冒了。鼻子不管用啊!一陣秋風吹來,野菊,蜜蜂,蝴蝶,一起跳起了歡快激昂的臭臭舞。他們旁若無人的盡情扭動腰身,彷彿明白這是最後的舞會,也好像在做垂死掙扎,因為不久的明天就是冬季,那是不屬於他們的季節。有一隻蜻蜓自駕着直升飛機來湊熱鬧。就怕別人不知道你有錢啊……

  不看了真是受不了,好心情都被破壞了,回家!

  五年級:徐興旺



深秋 標籤:深秋作文 愛在深秋作文 深秋落葉作文 家鄉的深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