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12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五月剛到,春天已經緩緩的離我們遠去,萬紫千紅,百花爭艷的夏天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一眨眼的工夫,道路兩旁鬱鬱蔥蔥,城市也色彩斑斕的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可是,夏天也會完成它的使命,署去秋來,將會迎來遍地金黃的秋天,秋高氣爽讓人感覺到了豐收的喜悅,一陣陣秋分刮過,秋天的腳步就會匆匆走過,將會迎來寒冷的冬天。寒冬雖然讓人感覺不適,可它鍛煉了人們的意志,讓人們經受住了大自然的考驗!年復一年,它就這樣的走着、走着……它記載下我們成長的足跡,留下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我觀賞着這景色優美的夏日,看到美麗的萬物邁着匆忙的腳步一路走來的成長過程,不由的回憶起我成長的足跡,我由一個丫丫學語的小女孩,現在成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我成長的足跡有喜、有憂、有快樂、有苦惱、有成功、也有失敗,就這樣我邁着匆忙的腳步一路走來。

  回憶起我取得的成績,我無比興奮!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的學習在班級里一直名列前茅,在學校里擔任着紅領巾廣播員、大隊委、課代表,每年都是學校的三好學生。還被評為太原市的三好學生,縣級三好學生。參加過作文競賽等很多活動,曾多次得獎!回憶到這裡,我的心裡就和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

  但我成長的腳步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也有過很多次的苦惱,也曾因考試沒有考好哭過鼻子……回憶起那些令我傷心的事情,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眼角的淚水不由自主的又流了出來。

  我回憶着我的喜怒哀樂,回憶着我所走過的足跡,我覺得人生在世,有成功就會有失敗,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都會有坎坷,我要經得住各種考驗,認真的走好我的人生道路!

  時光飛逝,我已由昔日幼稚的孩童成長為今天的翩翩少年。回顧往昔,我無怨無悔;展望未來,我信心十足。今年我即將走入人生的的第二道台階初中,未來的道路任重道遠,我必須好好把握,讓我的未來充滿光芒,讓我的成長過程不留一點遺憾!

  我是一個被父母視為掌上明珠的女孩,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我盡情地享受着他們對我的寵愛,在校園裡,懂事、乖巧、多才多藝的我又成了老師的寵兒,同伴的領頭雁。但我知道,成長的道路是多麼短暫,快樂轉瞬即逝,我必須認真對待,要用堅強的意志,走好通向未來的步伐!

  成長的腳印里充滿着艱難的選擇,時光十分可貴,過去的時光不會再來。我奉勸所有的朋友,未來的時光我們一定要珍惜。“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要讓我們的足跡走在時光的前面,要努力拚搏,不要虛度美好的時光。一步一個腳印,走好我們的成長道路!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成績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老師經常告訴我們:“業精於勤,荒於嬉。只有付出了,才有收穫。不要做生活的弱者,要做生活的強者。”我們把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把握,正確的選擇人生,要讓成長的足跡走的多姿多彩,把失敗踩在腳底,用全新的姿態走向未來!走向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