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春看似很漫長,其實一晃眼就消失了。在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中,做一些有意義的的事,長大后細細的品味。我的家庭十分和諧,雖然存在一些關於血緣的問題,但我們忽略了這些,好好地生活下去。

  小時候,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家庭,父親因為暴力,不得以讓母親離開了我。我在這種環境下成長,自然要比其他同齡的孩子要懂事很多。我常常會早起幫奶奶包抄手,做家務,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小小的我要做那麼多的事,有時候會耍耍小性子,但看見爺爺奶奶臉上的皺紋,我的心就軟了下去。或許這就是老天爺要考驗我吧!而對於媽媽二字卻隻字不提。父親有時會打我,而且是毫無目地的打我,從此在我心裡種下了陰暗的種子。

  幾年後,媽媽事業有成,把我接到了蜀都。臨走時,我最捨不得就是爺爺奶奶,為此我還大哭了一場。

  剛上來的幾個月,我不是很適應,還像以往做家務,媽媽。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姨夫姨媽他們都很愛我,把我捧在手上生怕摔了。幾個月後。媽媽讓我叫一個陌生的男人爸爸,我疑惑不解,但還是稱他為爸爸。時間長了,我感受到這個爸爸對我的愛,慢慢的接受他。開學了,我背着小小的書包,從此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剛開始,我很害羞,不敢與同學交流,我的成績在班上不算好……幾年後,我蛻變成三年級下冊,學校選大隊委,我踴躍報名,雖然沒選上,但機會還多着那。班上和我要好的大隊委向老師推薦我,我被任為實習大隊委,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恪盡職守,對老師布置的任務是不敢有一絲疏忽。在這一路上,我經歷了同學的質疑,但我不去理會。終於,在我的努力下,一下從哪個默默無聞的女孩變成了受人尊敬的大隊長。其實,我不在乎名利,我只是不想給美好的童年留下遺憾……

  五年級:吳慧嫻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