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45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長就像一條河流,每一個浪花都記載成長過程中的點點滴滴。 

  在家庭里留下成長的足跡

  在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爸爸媽媽便是守護我的人,那時的自己就是爸爸媽媽的寶貝,在他們的呵護中我漸漸長大,在懵懂的時候,我明白了他們那無私的愛,每天無微不至的關心,上學走時那一句句叮嚀,他們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語中都有那一份真摯的親情的流露。是他們那偉大的愛讓我在成長道路中慢慢前行。

  在書籍中留下成長的足跡

  在進入學校殿堂的那一刻,我便與書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在書中我既可以學到豐富的知識,也可以學到做人的道理。在書中學到的既可以豐富自己的閱歷,也可以提高自身的價值。人常說:“活到老學到老”。這充分證明書的重要性。

  在校園裡留下成長的足跡

  每天很多時間都是在學校渡過,每天的生活除了有書的陪伴,我也有朋友的陪伴。朋友不僅在課餘的時間給我帶來了快樂,讓我覺得學習不是那麼乏味,同時同學也是一個“老師”,在我遇到難題時,朋友會耐心的講解;在我有困難時,朋友會出謀劃策;在我迷茫時給予我鼓勵。讓我有戰勝困難的動力。

  成長的道路是一條河流,無時無刻不在前進,每一次流過都會留下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網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