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的足跡1000字作文

成長的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六年級的小學生或一轉眼就快要結束了!我在小學生活中留下了許多腳印! 

  【成長故事之 哀】 

  在六年級快開學的前幾天,我正在上網,忽然看見小李同學發布了一條消息—小浩同學去世了。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是,以為只是句玩笑話,便沒太在意。可後來咋班主任老師那兒得到證實后,我不禁哭了起來。一想到我們一起去博物館,一起去動物園,他的淘氣,他的可愛。便一幕幕在腦海中閃現。好好地一位同學怎沒說走就走了呢?這讓我對死有了恐懼,也更加懂得了要珍惜生命。珍惜同學間的友誼。 

  【成長故事之

  喜】 

  剛搬進新教學樓時,不像現在沒有電扇,更沒有空調,什麼都沒完善,當時還是40多度的高溫天氣。我們在操場上完體育課後,回到教室非常熱,臉上的汗珠像下大雨似地打下來。有的同學大喊:“這是甚麼天氣呀?要熱死人嘍!”教室里一片喧雜。只見劉老師提着兩大袋冰糕來到了教室。給我們一人發了一支,正在上課的書法老師也有。同學們貪婪地吃着冰糕,有的對老師說:“劉老師,班媽媽,你真好!”“您真像我們的媽媽呀”。更多的則是對老師說謝謝。我注意到了劉老師見我們人人都正吃着冰糕既安心而又欣慰的笑了。可她自己忙了一場,卻什麼都沒有吃到。聽了劉老師講述他買冰糕的過程,我腦海中彷彿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劉老師冒着火辣辣的太陽走到了學校的小賣部,可那裡沒開門。他又來到了校門外的商店,可商店裡沒有那麽多冰糕,他只好走很遠去了另一個商店。嬌小的劉老師提着兩大袋冰糕搖搖晃晃的從一樓爬到了六樓,這是多麼感人的畫面呀!我們吃的不是冰糕,而是劉老師對我們的愛呀! 

  【成長故事之

  苦】 

  四年級上期的那個夏天,用驕陽似火、酷熱難當這些詞語來形容再恰當不過了。但為了迎接全國陽光體育運動活動,我們幾乎每天都會在操場上佔4、5個小時排練。這一點也不誇張,甚至還有好多同學暈倒了呢!可全校師生都一心一意的學着。正所謂“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的表演得到了領導們的一致好評! 

  【成長故事之

  樂】 

  “白老師的蘋果雖小,但很甜!”這是我對白老師蘋果的評價。她的蘋果可好吃了!他經常給我們嘗嘗她的蘋果,我們也時常覺得不好意思,但她的盛情我們可真是難以拒絕呀!再加上我們放學晚,正好填飽了肚子。 

  成長路途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感人的、傷心的事。我們也曾一起哭過,笑過,奮鬥過,糾結過,安慰過,鼓勵過。他們成為了我小學生活最真實的寫照。成了我永遠長不大,也永遠最珍貴的回憶。

成長的足跡 標籤: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愛的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