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自立自強450字作文

自立自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曾經執着於在電腦上敲打字,我知道那是一個可望而不可即遙遠的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年少輕狂,或五顏六色。我曾經站在高中學校的操場上,仰望星空,暢想未來,我知道我不能夠淪為平凡,因為人生的底色本來就是精彩。

  可是後來,走入大學,走入大城市,每一步似乎都在為我講述不同的道理。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清楚,那樣的道理究竟意味着什麼。可是如果我們真的看懂所有的一切,那麼只會的人生路又怎麼會有意義呢。

  所謂的探索,每走一步都要有收穫,無論是經驗,還是失敗,都有他們自己所存在的內涵。

  從前的菜市場,我們不只去過一次。我們知道,每一個地方都有他們存在的意義,而每一次的結緣,都只不過是因為時機到了,所以才有了後來的發展。

  如果這一切都有了因果的解釋,那麼那本叫做縹緲的小說,似乎更有人生的哲理。

  其實我看過的書很少,我知道的道理也很少。甚至稀少到,都不足以我溫暖自己的人生歲月,而要搖尾乞憐,去學習別人的人生經驗。

  我知道,這樣的姿態太過於卑微。

  可是在這一路上,我們也要學會如何去自立自強。



自立自強 標籤:自立自強作文 自強自立作文 獨立自主作文 自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