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帝王生活600字作文

我的帝王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突然聞到了一陣淡淡的清香。我揉了揉惺松的睡眼,定睛一看,啊!這是哪兒呀?那麼金壁輝煌。咦?我睡的床怎麼那麼寬大柔軟?就在我萬分驚訝的時候,此時來了一位太監模樣的人,他說:“皇上,您醒了啊。”“什麼?你是誰?剛才你叫我什麼?”“您怎麼連我也不認識了,我可是小六子啊!您是我們的皇上啊。”我想:不是吧,昨天我還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僅僅過一個晚上,居然搖身一變成了皇帝了?算了,今天就過一次皇帝的生活吧。 

  “快!拿衣服來。”小六子問:“您要穿什麼衣服?”我說:“皇帝當然穿龍袍啦!”當他侍候我穿好衣服后,又問:“您想吃什麼呢?”我想:平時我最喜歡吃肯德基,但媽媽卻不給我買,今天我就吃肯德基吧。於是,我就說:“小六子,我要吃肯德基。”只見小六子愣了一下,一頭霧水地問:“皇上,肯德基是何物?小的怎麼從未聽說過啊。”“笨蛋,連肯德基都不知道,你的狗命不要啦?快去給我找!”小六子嚇得趕緊去貼告示,說皇帝要吃肯德基。衛士們幾乎把整個京城都翻了個底朝天,但仍然沒有找到肯德基。我忍不住勃然大怒:“肯德基怎麼還沒來?我要餓死了!”“來了!來了!”我看見一個小太監端着一個蓋着金黃色蓋子的盤子,打開一看,我忍不住叫道:“哇!好香的一隻烤雞呀!但這不是肯德基!”小六子茫然地說:“這不是啃的雞嗎?哪都能啃呀!”我轉念一想:也對呀,古代沒有肯德基啊。 

  突然我感到自己被扇子扇了兩下,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剛才那華美的一切都是一場夢啊! 

  永嘉縣實驗小學四(4)班 謝益倫

我的帝王生活 標籤:帝王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