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教師節的禮物2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到了,送些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賀卡、鋼筆、筆筒這些禮物年年都送,太沒新意了。小雲決定要送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給老師。

  教師節那天清晨,天空才微微發白,小雲早早就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向學校走去。突然,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小雲沿着清香的方向走去。她發現一個美麗的地方,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小雲眼珠子一轉,不如摘束鮮花送給老師吧!小雲精心挑選了幾朵野菊花,有黃菊、紫菊小雲捧着菊花,笑眯眯地走回學校。她邊走邊想起老師給同學們上課時的認真,對同學們和藹可親,對學生從不偏心頓時感動極了!

  記得那一次,成績一向很好的小雲,因為粗心在一次測驗考砸了。老師居然沒有批評她,而是耐心給她補課,使小雲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小雲打心底里感激老師。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學校。現在時間尚早,同學們還沒到校。小雲就悄悄溜進教學樓,來到辦公室前。怎麼才能把菊花送進辦公室里呢?小雲發現辦公室的窗沒關好,還好她班的班主任王老師的辦公桌在窗旁。辦公桌上放着一本語文書,上面還放着一副老花眼鏡,一瓶“紅岩牌”墨水,一個筆筒,上面插着許多文具,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一個台曆翻開着,“九月十日”的字樣,紅得奪目。菊花插在哪裡好呢?小雲再一次掃視老師的桌面,啊!有了!就插在筆筒上吧!小雲想:菊花代表頑強、無私的精神,老師看見了一定喜歡!

  陽光照了進來,照得菊花發亮,窗外的牽牛花好像正在歌頌這個莊嚴的節日,正在讚美全世界老師的辛勤勞動呢!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2、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我是一朵小黃花,生長在路邊的花叢中,和同伴組成了一片花的海洋。這是個秋高氣爽的早晨,陽光透過雲霧溫和地射向大地。人們都匆匆忙忙地趕向自己的崗位,路邊的柳條兒迎風飄揚,黃鶯歌唱,我也在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這時,走來一位背着書包,穿着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哦,我認識她,她就是紅星小學6(1)班的班長王丹。她朝這邊望了望,便把我和同伴們采了下來。看到這一幕,我真憤怒:虧你還是個班長呢?怎麼這樣啊,我們在這兒供人觀賞,好好的,怎麼把我們採去了呢?

  這時,我們來到了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是學校。同學們都還沒來,王丹把我們帶到老師辦公室的窗戶邊。只見桌上一本語文書摞在一疊教案上,旁邊還放着一副沒合上的眼鏡,這位老師昨晚肯定又熬夜了。那瓶紅岩墨水,不知位我們批改了多少作業,那褪了色的地球儀,不知位我們轉了多少圈。直到這時,我的怒氣才消了,因為我看見了桌子上的台曆,上面清楚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哦,我明白了,王丹是要把我們獻給這位辛勤的園丁,作為教師節的禮物,我錯怪她了。是啊,老師為了學生們,兢兢業業地工作,無私忘我地教書育人,他們應該擁有自己快樂的節日。為了讓老師過一個愉快的教師節,我願意用自己的芬芳減輕老師工作的疲勞。

  這時,傳來了“篤篤篤”的腳步聲,是老師回來了。老師看見了筆筒的我和我的姐妹們,似乎明白了什麼,會心地笑了。


3、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清晨,當天空才泛着魚肚白的時候,山裡的空氣新鮮極了!輕輕的呼吸一下,那空氣彷彿直穿雲霄,潤人心脾. 

  草地上,隨處可見斑斑點點五顏六色的野菊花,陣陣的淡雅在清香的微風中搖嘎着. 

花草上還綴滿了晶瑩的露珠,如同一棵棵閃閃發光的鑽石,搖搖欲墜. 

  這時,美景中走來了一位小學生.她穿着粉紅色的短袖,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頭髮被風吹的亂蓬蓬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下邊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她沖沖的來到山路旁,摘了許多的野菊花,有黃的,藍的,非常美麗. 

  她匆匆的來到了學校,清晨的校園真美啊!那一棵棵小樹上的翠綠的葉子被秋風吹的嘎哈作響,彷彿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顯得既寧靜又充滿了勃勃的生氣.欣賞完這美麗的景色,她又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門前,當她正要推門進去,才發現自己來的太早了,辦公室的門還沒有開.於是她十分着急,正當她急的想不出任何辦法的時候,忽然看到有扇窗戶沒扣緊,就輕輕地走了過去,把窗戶推開,一看"正是我們老師的桌子!"桌子上放着的語文書還沒有合上,書上還放着老師常用的老花鏡,讓她想起了老師那慈祥的笑容,勞累工作的瞬間.親親的說了聲:"老師,您辛苦了!"書的旁邊放着筆筒,筆筒里插着毛筆,鋼筆和直尺.筆筒旁邊的墨水瓶蓋子還打開着,它旁邊是個地球儀,都不知被老師轉了多少回呢!她見日曆上還翻的是9月9日.心想:老師真是太忙了,連自己的節日都忘了.於是,她就幫老師翻到了"9月10日中國教師節"那非常醒目的一頁.然後悄悄的把這些分成兩份,由於老師的辦公桌上沒有花瓶.於是,她就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你看!她笑的多甜!多甜! 

  老師!您辛苦了!請讓我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為您送上一份珍貴的禮物.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4、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是那麼涼爽。 

帶來新的一天—— 

那奇觀似的日出; 

也帶來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朝太陽這邊前進……

  粉紅T恤衫; 

高高的馬尾辮; 

紅撲撲的圓臉; 

兩道又細又長的柳葉眉; 

水靈靈的大眼睛啊, 

閃着捉摸不透的機靈勁兒; 

背着一個淺藍色書包, 

蹦蹦跳跳向田邊走去。

  她哼着歡快的小曲兒, 

來到金色季節的田野。 

眼睛笑得眯成了一條縫, 

那是因為她看見前方一片片盛開的野菊花兒, 

那麼燦爛: 

陽光普照, 

很是溫暖; 

那金色的光芒, 

像是為野菊花兒們特製的一層金紗, 

但一切又是那麼那麼地自然; 

哈! 

那是上帝在呵護它們, 

贈送它們一身撲鼻的清香。

  她精心挑選着菊花, 

心想: 

您一定會喜歡的! 

不大一會兒, 

手中已有許多菊花兒了。

  她悄悄來到辦公室門前, 

門虛掩着。 

她輕輕推開門, 

老師不在。

  她瞧見了: 

一副鏡片已花的眼鏡, 

放在一本還未全上的作業上。 

在地球儀旁邊, 

一台曆上, 

九月十日! 

 多麼偉大的一天啊! 

插在筆筒里的一支鋼筆, 

墨水未乾。

  她心想: 

老師又熬夜了。 

突然間, 

鼻子酸酸的。

  她把一束花, 

插在筆筒里。 

另一束花, 

她鄭重地放在講桌上, 

讓老師帶回家享受。

  她想像着老師: 

“啊!多麼漂亮的花兒啊!” 

 “一定是我的‘孩子’送給我的!” 

“多麼懂事的孩子啊!” 

想着, 

她“撲哧”一聲笑了。

  陽光照射着她返回教室的背影, 

格外耀眼……

5、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教師節的禮物

  燦爛的陽關照射在老師的辦公桌上。一位笑容滿面的女孩穿着粉紅色帶領的T-穴襯衫,戴着紅領巾,後面的羊角辮上還牢實地扎了個蝴蝶結,她背着棕褐色的書包,手中緊緊地抓着一小把野花連蹦帶跳地朝老師的辦公室走來。她躲在門口偷偷地望了一下,老師果然不在,這可是個天大的好機會,她想着想着便三步並兩步悄悄地溜了進來。 

  老師的辦公桌上井然有序地放着一寫非常眼熟的東西。誒,這個陳舊的地球儀不是前年我們全班一起湊錢給老師買的教師節禮物嗎?都已經兩年了,可老師為什麼還不捨得丟掉呢?女還又看了看桌子的正中央,那兒整齊地擺放着翻開的語文教科書,書上還立着一副老花眼鏡,桌子的右上角上還放着一本日曆,上面清楚而又醒目地用綠色印刷着九月十日中國教師節幾個不大不小的印刷字,可見老師昨晚又熬夜了,女孩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她為我們熬過了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晚啊!這時,女孩想起了老師兩鬢斑白的頭髮,眼角深深的皺紋,不禁心裡一陣激動。她把右手上一路上剛采來的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她在心裡默默地念着,老師,這是我代表全班五十二個同學送給你的野菊花,這晶瑩剔透的水珠是我們全班同學的一份心。女孩左手還握着一束黃紫兩色相間的野菊花,她可能還要去感謝其他幫助過她的老師吧。 

  花的世家有多少品種高貴的花呀,可女孩為什麼偏偏要采野菊花送給老師呢?因為老師就像那漫山遍野的野菊花一樣美麗,一樣純樸,無私地散發出誘人的芳香,奉獻出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愛。 

  過了一回兒,老師進來了,她看到了筆筒里的野菊花欣慰地笑了,這些孩子長大了,知道要怎樣回報關心他的人。

6、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今天是9月10日,早晨,小華早早就起床了。小華正望着窗外出神呢!她在想什麼呢?哦,原來她是在想:今天是教師節,我該送老師什麼禮物呢?一件件小東西從她腦海閃過:水晶、布娃娃、鮮花……該送什麼呢?這個,那個,怎麼選啊? 

  正當小華左右為難的時候,一陣微風夾着鮮花淡淡的香味“送”到了窗前,咦,哪來的香味?小華探頭一望,哦原來是幾個月前小華種下的菊花,已經開花了。還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好香!對了,小華心裡突然有了想法,就送老師一束菊花吧! 

  於是,小華從花叢中挑了又挑,選了又選,終於採到了兩束開得正旺的鮮艷的菊花,小華還特地用小紅繩把鮮花綁住呢!經過一番打扮,小華手拿着鮮花,蹦蹦跳跳的上學了。 

  小華一路上,哼着曲兒,不知不覺地就來到老師的辦公室。 

  剛好辦公室的窗戶打開着,小華向裡面一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張舊辦公桌上的東西:右上角有一本日曆,已翻到今天的一頁了,下面寫着5個鮮紅的大字“中國教師節”;左上角是一個地球儀,平時是它帶着老師週遊世界的;在靠近地球儀的地方還放着一個精美的筆筒、一瓶“紅岩”墨水;中間放着一本教案本,課文書,上面還蓋着老師平常戴的眼鏡,小華想,老師昨晚一定又加班到深夜才去休息。目睹老師這些教學用品,小華思緒萬千…… 

  她想着,搖動頭上的羊角辮,紅領巾也隨之而動,她的注意力聚在那筆筒上,接着,她把其中一束鮮花小心翼翼地插進了筆筒中。她如釋負重地笑了,臉上露出了一絲甜蜜的微笑。她想讓老師在工作時聞一下菊花的清香,好驅走老師的煩勞。帶着這美好的願望,小華一一不舍地離開了老師的辦公室。 

  那束菊花,在明媚的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艷……

7、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到了,送些什麼禮物給老師呢?賀卡、鋼筆、筆筒……這些禮物年年都送,太沒新意了。小雲決定要送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給老師。

  教師節那天清晨,天空才微微發白,小雲早早就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向學校走去。突然,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小雲沿着清香的方向走去。她發現一個美麗的地方,開滿了美麗的鮮花。小雲眼珠子一轉,不如摘束鮮花送給老師吧!小雲精心挑選了幾朵野菊花,有黃菊、紫菊……小雲捧着菊花,笑眯眯地走回學校。她邊走邊想起老師給同學們上課時的認真,對同學們和藹可親,對學生從不偏心……頓時感動極了!

  記得那一次,成績一向很好的小雲,因為粗心在一次測驗考砸了。老師居然沒有批評她,而是耐心給她補課,使小雲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小雲打心底里感激老師。

  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學校。現在時間尚早,同學們還沒到校。小雲就悄悄溜進教學樓,來到辦公室前。怎麼才能把菊花送進辦公室里呢?小雲發現辦公室的窗沒關好,還好她班的班主任王老師的辦公桌在窗旁。辦公桌上放着一本語文書,上面還放着一副老花眼鏡,一瓶“紅岩牌”墨水,一個筆筒,上面插着許多文具,旁邊還有一個地球儀,一個台曆翻開着,“九月十日”的字樣,紅得奪目。菊花插在哪裡好呢?小雲再一次掃視老師的桌面,啊!有了!就插在筆筒上吧!小雲想:菊花代表頑強、無私的精神,老師看見了一定喜歡!

  陽光照了進來,照得菊花發亮,窗外的牽牛花好像正在歌頌這個莊嚴的節日,正在讚美全世界老師的辛勤勞動呢!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8、教師節的禮物1作文600字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晚上,我躺在床上翻來複去的想:“明天教師節,我該送點什麼禮物來表達我的心意呢?”突然,我眼前一亮——對!送束野菊花!

  9月10日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背上書包就朝後村的野地飛奔。一路上,小樹向我招手,花兒向我點頭,鳥兒為我歌唱,我的心兒也隨着愉快地飛翔。到了野地,哇!好多,好美的野花呀1在黃的、藍的、紫的多麼好看!多麼可愛!它們不住地向我點頭,向我微笑。我迫不及待地開始又采又摘,摘了一朵又一朵。然後又選呀選,挑呀挑,把不好的花都挑了出來。然後把剩下的花紮成兩束,就趕緊帶着它們飛快地跑回學校。

  到了學校,見老師辦公室地窗戶開着,就悄悄地走到窗前。往裡一看,啊!老師竟然不在!真是個好機會呀!辦公室桌上,井然有序擺放着許多辦公室用品——一隻筆筒,一個台曆,一台地球儀,一瓶墨水,墨水瓶的蓋還開着,一本教科書還放着一副老花鏡。顯然,老師剛才還在工作。看到這一切,老師那慈祥的面龐,斑白的兩鬢,皺紋地額頭就浮現在我眼着;那親切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嚴厲的批評縈繞在我耳際。老師啊老師,您是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您是帶我們去遨遊知識海洋的快艇,您是捨己為人的粉筆,您是無私奉獻的蠟燭,您是總之,您真是太偉大了!想着想着,我把那束開得最艷最艷的野菊花插進了這隻筆筒里。

  老師,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是您的節日。我雖然沒有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給您,但我希望這束野菊花能消除您身心的疲勞,給您帶來溫馨和歡樂,也希望這束野菊花能傳遞我對您深深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9、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小紅早早地起來,穿上了淡粉色的襯衫,紮好了蝴蝶結,戴上紅領巾,背上書包走向上學的路。 

  走在路上,小紅想:“老師平時對我們十分關心,起早晚歸,嘔心瀝血,一心撲在教學上,經常帶病上課。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一定送一件特殊的禮物給老師。送什麼呢?送一張賀卡,她擔心自己拙劣的手所做出來的賀卡老師不會喜歡;她想送一支鋼筆,又擔心如果別的同學也送的話,老師會分不清哪一支代表了自己……忽然,小紅眼睛一亮,停留在身邊的一個山坡邊,漫山遍野都長遍了五顏六色的野菊花,藍的似綢;白的似緞;黃的似金;粉的似霞,星星點點、沁人心脾。美麗的野菊花在蕭颯的秋末傲然開放,它的根為了讓花兒更加美麗,拚命從地下吸取水分和營養供給花兒,這精神和老師的品質不是很相似嗎?想到這裡,小紅跑到花叢里,小心翼翼地摘了起來。一朵、兩朵、三朵……一共采了64朵花兒,64朵花兒代表64顆心。小紅采完花,高高興興得向學校跑去。 

  來到學校,小紅直奔老師的辦公室,連書包都沒放。辦公室的窗子開着,老師的辦公室就靠着窗子。小紅微笑着把花兒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悄悄地離開了。 

  小紅走後不久,老師走進了辦公室。這時,一縷和煦的陽光照到老師的辦公桌上,桌上的日曆、筆筒、地球儀、墨水瓶還有老師的眼鏡都鑲上了金邊。那束野菊花上面的露珠也晶瑩剔透,閃閃發光。老師輕輕地走到辦公桌旁,拉出椅子正準備備課時,忽然發現了那束美麗的野菊花。老師輕輕地把花兒從筆筒里取出來一聞,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老師欣慰地笑了……

10、教師節的禮物作文600字


小軼穿着一件粉紅色的上衣,背着書包,帶着紅領巾。在叢林小路上,晨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晶瑩的露珠反射者朝陽的光芒,有名兒的、沒名兒的、五顏六色的野花撒落在草叢中,在向小軼微笑。 

  小軼突然停住腳步,她想用野花代表自己的心意送給韓老師。想着,她便彎下腰來,採摘着山路邊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綠的花兒,不一會兒就在她手中聚成一束,宛如一個花球,還時而散發出清清幽香。 

  小軼來到學校。校園裡靜悄悄的。高大的白楊在操場周圍高高地矗立着,葉片兒在晨風中颯颯作響。樹上的鳥兒拍着翅膀,向朝陽升起的地方飛去。 

  小軼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韓老師辦公室窗前,辦公室里靜悄悄的。這是一間簡陋的辦公室:靠窗前的地方放了一張辦公桌,這是韓老師的。桌上有點兒亂,地球儀、墨水、筆筒、日曆牌哪兒都是,特別是那本語文課本上面還放着韓老師的眼鏡。 

  小軼看到眼前這些景象,眼睛濕潤了,她想:韓老師為了我們,常常忙到深夜,連收拾辦公桌的空兒也沒有,昨天晚上一定又為我們批改作業到很晚,連眼鏡都忘了帶,韓老師太辛苦了……小軼想到這兒,忙幫老師收拾一下她的辦公桌,微笑着,把在叢林小路上採摘來的野花插進那裝者筆的筆筒里。辦公室里頓時瀰漫者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五彩繽紛的花束給辦公室增添了生機與活力。“韓老師,謝謝您,您為我們日夜操勞,這束野花代表我表面的一點心意,在背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不辜負你對我的一片期望!請接受您的學生對您的節日問候,您辛苦了!”小軼自言自語。臉上笑得更甜了,露出了小酒窩。 

  小軼離開了韓老師的辦公室,高興地向教師走去,校園裡灑滿了金燦燦的陽光。